陈妍希《快本》可爱耍宝 曾因质疑难过

2014年12月30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妍希白裙俏丽 陈妍希白裙俏丽
陈妍希陈晓合唱 陈妍希陈晓合唱
陈妍希做游戏 陈妍希做游戏

  新浪娱乐讯 近期,陈妍希参与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正式播出。在本期节目中,陈妍希大展搞怪耍宝功力,让观众们真切领略了小龙女的另外一面。此外,她还一展动听歌喉,与陈晓合唱了新神雕的主题曲。

  在节目一开始,陈妍希就笑称:“我饰演的这版小龙女很不一样,如果概括一下就是‘这个姑姑不大冷,吃饭睡觉找过儿’”,此话一出立即引得快乐家族和全场观众的热烈反映,而舞台后方的大屏幕上也顺势播出了各种武侠剧的神有才的剪辑视频,将陈妍希嘟嘴、撒娇和斗嘴的恋爱小女生神态全都一一囊括其中,与其他版本的小龙女形成鲜明的对比。其中有一段原音重现片段,当陈妍希可爱的台湾腔娃娃音对老顽童说“金轮国师在外面,我打不过他”之时,现场瞬间被萌翻。最后大家不约而同的赞叹:这简直就是穿越到古代的国民女神沈佳宜啊!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陈妍希展现了她双子座玩闹的另外一面,不仅在游戏环节中大抢何炅的帽子,还在现场挑战吊威亚,玩的不亦乐乎。她还在现场大秀唱功,与陈晓一同演唱的新神雕的主题曲。

  在快本中,陈妍希也正面回应了网络上的质疑:“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蛮难过的,为什么自己的辛苦付出却换来别人的不理解。可是到后来看到有位网友留言‘姑姑,你的脸是被姑丈打肿了吗’之时,我自己也抑制不住地笑了出来。”由此看来,陈妍希早已经接受了网友们逗趣的调侃,而从开播到现在的反馈来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接受并喜欢陈妍希所饰演的小龙女。不过因为新年的节目调整,新版神雕将暂别一个星期,就有网友留言:“姑姑,在不能与你相见的这个礼拜中,我会每天想你500次。”‍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快乐大本营神雕侠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