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琦遇师叔陈妍希钦点 与何炅旋转拥吻

2014年12月26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耀琦持剑飒爽亮相 孙耀琦持剑飒爽亮相
孙耀琦何炅旋转拥吻high翻全场 孙耀琦何炅旋转拥吻high翻全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跨年大戏《神雕侠侣》随播出热度持续上升中,日前,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张馨予[微博]、孙耀琦等主演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与“快乐家族”展开了一场“武林对决”。饰演陆无双的孙耀琦此次回到“娘家”湖南台倍显活跃,现场更获“师叔”陈妍希钦点,与何炅[微博]现场演绎旋转拥吻的戏码,点热全场气氛。

  节目录制当天,《神雕侠侣》众主演各以充满武侠范儿的方式登场,饰演白衣侠女陆无双的孙耀琦手持长剑,飒爽亮相。母校为湖南大学,又身兼湖南卫视快乐购形象代言人身份的孙耀琦此次回到“娘家”湖南台倍感亲切,在“抢镜大作战”等游戏中表现格外活跃。在即兴表演的环节中,孙耀琦更获戏中“师叔”小龙女陈妍希钦点,与曾在某节目VCR中和自己饰演过情侣的何炅再次对戏,重现偶像剧式旋转拥吻,瞬间high翻全场。

  孙耀琦饰演陆无双的背后有何趣事,《神雕侠侣》剧组与“快乐家族”的武林对决又究竟谁胜谁负,敬请关注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孙耀琦陈妍希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