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宝强狠压邓超 指压板难坏主持

2015年01月02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奔跑团再度挑战指压板 奔跑团再度挑战指压板
集体俯卧撑难坏奔跑团 集体俯卧撑难坏奔跑团
王宝强狠压邓超郑恺 王宝强狠压邓超郑恺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1月2日)晚黄金档,奔跑团开启“寻找神秘人”之旅,不仅比赛项目花样增多,就连难度也是“不忍直视”,真是让主持团们叫苦不迭。而一向认真的王宝强,丝毫没有因为和邓超私下交好的缘故而手软,在游戏环节中“狠压”队长,必胜的决心可见一斑。

  王宝强狠压队长邓超毫不心软 开宝箱收获巨大惊喜

  在本期“寻找神秘人”行动中,节目社设置了钻洞这一环节。只见奔跑团的众位丝毫不顾形象,为了能够抢先钻洞赢得更多时机,纷纷在过洞口时使上了“十八般武艺”。王宝强虽然与队长邓超私下是好兄弟,但在这一环节可是没有心软。当他与邓超、郑恺抢先钻洞时,宝强将队长和“屁王”狠狠压在身下,一时间三人都困在洞口,动弹不得。而在开宝箱环节,王宝强则十分幸运的收获了神秘“礼物”,这让宝宝十分惊喜,脸上露出了狂喜的笑容。

  奔跑团挑战集体俯卧撑 恐怖指压板再度来袭

  众所周知,奔跑团的成员们最害怕在指压板上进行比赛。但是这次节目组却“狠下心肠”,让主持团们在指压板上进行集体俯卧撑!这可真是难坏了成员们,只见他们每一个人都紧蹙眉头,十分吃力的将双腿架在后一位战友的肩膀上,进行集体俯卧撑挑战!由于加大了比赛难度,加上“神秘人”迟迟没有揭开面纱,本期《奔跑吧兄弟》势必十分精彩!‍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邓超王宝强奔跑吧兄弟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