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胡军父子武侠写真 亲密搞怪显温情

2015年07月22日0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胡军[微博]与儿子胡皓康拍摄的首组写真大片曝光。胡军与儿子康康在森林中身穿古装造型的侠客服装,头带毡笠手拿长剑,同穿父子装,武侠造型十分抢眼,胡军在镜头中时而铁骨武侠风范,时而温情款款。康康表情则是鬼马精灵,高冷气质霸气十足,父子俩武侠造型搭配尽显父子情深。

  自参加《爸爸去哪儿3》后,胡军与儿子康康在节目中的表现,尤其霸道总裁康康的温暖体贴深受大家的喜爱,众阿姨粉纷纷留言:“康总虽尽显高冷的霸道总裁气质,更有暖心体贴的小细节,怎能让人不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胡军爸爸去哪儿胡皓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