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揭好声音3学员:承包好故事

2014年07月31日16:1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翻白眼的杨坤嘲讽技能已满级 翻白眼的杨坤嘲讽技能已满级

  好声音不仅是好声音,各个都是好故事呀好背景。本季参赛选手好几个来头不小,挖,都是有故事的女同学啊><

好声音

  第一女主张碧晨,长得漂亮唱得动人,还在思密达受过训,被网友八出曾经做过EXO的私生饭!但人家不承认哦,说自己只是普通喜欢EXO,不是疯狂型……

张碧晨

  网友表示不服:“张碧晨甚至去EXO北京宿舍楼下蹲点过,还帮同为私生饭的好姐妹搞到吴亦凡的签名,还曾在韩国某节目录制时,通过当时已经在韩国出道的优势将其他人偷偷带进去,导致其他EXO粉差点无法进场。”炒话题容易,洗白不易,且行且BB……

私生

  就女神了一天,就被打回女神经病了!

杨坤

  叶晴晴同学的官方注册,是环球唱片创作歌手组合Robynn & Kendy成员,但是她的血缘注册实在有feel到不行。开国元帅叶剑英的孙女,叶选廉的女儿,辣么,也就是……赵姨娘的继女咯。小编已经闪瞎,现在在抹黑盲打中……网友忽然感受到了强大的场力袭来,一贯毒舌的他们都迟钝了不少,只说出了“人家的爹都是这个级别的还在唱歌,我们为什么不努力……”这样的励志金句。叶家小姐也直说自己的身份没有成为什么阻碍(不然呢!)自己还是会一心追求音乐。

叶晴晴

  有有故事的女同学、就有有故事的女老师。南艺老师张丹丹《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把导师们都穿透啦!那英直夸:“唱得比我还好听哇。”诗爷也夸是好声音呀呼儿嘿呦!张老师的学生这次也会参加好声音,哇师徒打擂好精彩。

张丹丹

  最后压轴推出,不是女同学,比女同学还有故事的——卡布叻,噔噔噔噔~~

周深

  周深同学以“不是女儿身,唱出女儿声”的优势打动了导师,太腻害了,周同学还是网络红人呦西,他的微博@卡布叻 蛮有人气呢,在乌克兰读书期间他也常常上传歌曲,有时候会恶搞一下,有时候会秀真功夫——用九种语言唱冰雪奇缘主题曲,这种事是说会就会的么!如此娇小的男生、在寒冷的乌克兰念书、唱清幽的女声,哎呦!顺便推荐《化身孤岛的鲸》!(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周杰伦明星脸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