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都教授”附体 斜刘海韩范儿足

2014年08月02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沈阳、多亮搞笑起舞。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安徽卫视音乐真人秀《我为歌狂》第二季总决赛今晚上演,小沈阳、李佳薇、多亮组成的“狂飙战队”将与黑豹乐队、信乐团主唱刘文杰、张赫宣组成的“摇滚战队”展开最后的对决。此前已被淘汰的腾格尔、巫启贤返场再唱一曲,对于小品演员出身的小沈阳能够晋级总决赛,腾格尔直斥“太不公平”,导致现场一片尴尬。

  据提前参与了总决赛录制的知情人士透露,今晚小沈阳与李佳薇首度搭档对唱,演绎伤感情歌《无情的情书》,小沈阳再飙高音。一曲完毕,小沈阳显得意犹未尽,行至后台还不断自“嗨”,反复念叨“自己唱爽了”。之后,小沈阳表示,希望能够发行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与“狂飙战队”一起开演唱会,发合辑。表演结束,小沈阳因超高人气再次上台领奖,他不忘感谢观众,连说数句“思密达”,引得现场观众爆笑连连。不少观众表示,小眼睛、斜刘海、韩范儿十足的打扮,小沈阳俨然“都教授”附体。

  此外,已经落败的腾格尔再率“神曲战队”返场演绎“岁月如歌”联唱。谈及小沈阳与李佳薇的首次合作,腾格尔避重就轻,连连称赞李佳薇为实力唱将,甚至表示,“李佳薇可以开个人演唱会,到时候我一定会去看。”对于小沈阳的表现,腾格尔不愿多言,直率地说:“小沈阳是小品演员,我是歌手,所以我在这儿给小沈阳六个字‘我俩太不公平’。”似暗讽小沈阳毫无歌唱实力却晋级总决赛,对专业歌手来说太不公平。腾格尔此话一出,现场一片尴尬,巫启贤赶紧打圆场说:“腾格尔长得像世界杯荷兰队的罗本,我们像荷兰队一样厉害,但荷兰也没拿到冠军嘛!”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为歌狂小沈阳腾格尔李佳薇都教授金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