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弃恩师投那英因其蜜语:你把我融化

2014年08月12日01: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暖好声音融化那英 温暖好声音融化那英
中俄混血帅气小伙李维 中俄混血帅气小伙李维

  新浪娱乐讯 “等待、等待,再等待,心儿已等碎,我和你,是河两岸,永隔一江水。”这首温暖又略带忧伤的歌曲,从一位来自新疆的中俄混血口中唱出显得更为动人,他的名字,叫李维。

  温暖好声音融化那英[微博]感动汪峰[微博] 愿终身与音乐为伴

  歌词中“一江水”似乎就是他与音乐的距离。十几岁离家,在外漂泊,日子过得非常辛苦,穷困的时候,一天只有一个几块钱的囊和一瓶矿泉水,但无论生活多么艰辛,旅途多么坎坷,总有音乐与他相依为命,也正是音乐,支撑着一无所有的他,跌跌撞撞,一路前行。正如他自己所说:“音乐不会嫌弃我,不会责怪我,不会离开我。”而这个如此执着于音乐梦想的少年,却在27岁这个人生的分岔路迷失了,犹豫了,不知自己是否该继续唱歌,继续坚持找寻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堂。幸好他来到了好声音的舞台,幸好他带来的《一江水》获得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肯定,一向苛刻的汪峰导师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么朴实的歌曲,这种旋律的配合,我觉得在任何时候唱都会让人有极好的感受,其实这才是永恒的歌。”更是用“谢谢你”这三个字感谢李维的歌声给自己带来的感触和反思。那英则在歌曲结束点评时显得有些语无伦次:“你被我融化了!”话音刚落变引得其他三位导师哈哈大笑,看来如此温暖的声音也给那英导师带来很多情绪。

  “背叛”恩人齐秦[微博]“投奔”那英战队小哥也“心碎”

  这位来自新疆的小伙子其实与齐秦有过一面之缘,并且得到了小哥的指点和赏识,小哥是他音乐的启蒙与他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这使得齐秦对他加入自己的队伍颇有信心,结果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李维最终以“想尝试更多不同风格”为理由,选择了那英导师,“背叛”了恩人齐秦,这一次小哥也要心碎了。而杨坤[微博]既没有齐秦恩人的头衔,也没有那英的“甜言蜜语”,毫无竞争力的退出了抢人大战,汪峰的“梦想说”此时也无力回天,愿这个与音乐相依为命的少年能够在那英的队伍里远走越远。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李维那英好声音齐秦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