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遭杨坤吐槽:你的学员没能走到最后

2014年08月13日09: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永馨闺蜜胡慧仪 陈永馨闺蜜胡慧仪

  新浪娱乐讯 “你的学员没能走到最后!”是谁让杨坤[微博]对汪峰[微博]说出了如此犀利又不留情面的的话语?她叫胡慧仪,来自马来西亚,从小就开始唱歌的她以与她年龄极不相符的成熟歌声获得了三位导师的转身。

  当被汪峰问及印象最深的好声音学员时,她提到了单冲锋名字,那个曾经得过脑瘤却依旧热爱音乐热爱唱歌的大男孩,音乐给了他绝境中的希望,并支撑他战胜了病魔。胡慧仪崇拜他的坚强伟大,也向往能像他一样的自由唱歌,刚巧,他来自汪峰的战队,这让汪夫子的优越感油然而生,放出豪言:“不聊了!”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而胡慧仪陈永馨闺蜜的身份,也给了杨坤“可乘之机”,大打闺蜜牌,也放狠话说要让她们“搭伙”,双双问鼎年度好声音,并自备“银手指”奖杯“贿赂”学员,放如此狠招“笼络人心”,让其他三位导师情何以堪。最后的结果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胡慧仪既没有选择自己闺蜜的队伍,也没有选择自己崇拜的导师,加入了齐秦[微博]导师的战队,小哥没有费任何口舌,“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收了这一位拥有丰富演唱经验的学员。

  学员盼自由遭杨坤质疑四岁登台唱歌非所愿

  21岁的马来西亚女孩胡慧仪在台上反复提到了“自由”字眼,快人快语的杨坤导师对学员的“自由”发起了难:“你为什么老说自由地唱?你表达了很多的自由,你说的有点模棱两可。”年纪应该处于“少年不知愁滋味”的胡慧仪早已经承担起了家庭的重任,她四岁就开始登台表演,一直唱到了现在。选择在酒吧唱歌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就是没有别的选择,硬着头皮去”,胡慧仪是这样解释的。

  十五岁的有一天晚上,当她下班回家,看着镜子里过早面对家庭艰辛的自己,她落泪了。命运有诸多不公,当同龄人都在忙着瞒着爸妈谈恋爱、因为课业繁重而起叛逆之心的时候,她早早失去了主宰自己命运的自由和权利。但我们仍可以看出这位个子小小的姑娘心里藏着的巨大的力量。过去的20年来她都不曾离开家,想要家里过得好好的她才能勇敢地、自由地释放去追梦,今年她等到了。她终于可以迎着太阳,破土而出,自由地飞翔!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汪峰杨坤陈永馨胡慧怡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