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梦想导师大猜想 子怡助阵汪峰?

2014年08月22日11:25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英组梦想导师猜想 那英组梦想导师猜想
齐秦组梦想导师猜想 齐秦组梦想导师猜想
汪峰组梦想导师猜想 汪峰组梦想导师猜想
杨坤组梦想导师猜想 杨坤组梦想导师猜想

 

  今晚(22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以下简称《好声音3》)导师分班赛最后一集即将播出,从下周开始,每位导师都会带着自己的梦想导师参与团队对战,因此,梦想导师人选就成为大家揣测的对象,传言的版本令人目不暇接。

  华商报记者多方采访,去伪存真,终于将候选人范围缩减到三人,并逐一分析他们出现的概率。最终哪位明星会以梦想导师的身份坐在导师身边,我们拭目以待。

  那英班最想要的极难实现

  那英在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加上她三届元老的江湖地位,找个把梦想导师,只是个看心情的事儿吧。但在观众眼中,最期待的还得是王菲。

  王菲1%

  众所周知那英和王菲是闺蜜,因此有那英的场合,必会提到王菲。对此那英曾发飙:“我又不是只有她一个好朋友,总是喜欢把我们扯一起。”但话分两头说,也许那姐这次就玩个心跳,还就是把王菲请来了。不过综合分析后,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

  袁惟仁49%

  江湖人称小胖的袁惟仁,已经是各综艺节目上的常客了,他是那英金曲《征服》等的作者,不但音乐造诣很高,与那英的渊源颇深。那英每次上台湾综艺节目,袁惟仁也必是座上客。

  张信哲50%

  说起张信哲,或许大家会感到意外,但你不知道的是,与王菲、那英一起同台演唱的明星,真没几个。张信哲就是其中之一,可见二人之间关系不浅。考虑到那英两次请来的梦想导师都是唱将,张信哲又是情歌高手,非常对那英路子,可能性极大。

  齐秦班

  不会有太大的意外

  齐秦曾在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时,透露自己的导师人选范围:齐豫、张亚东、莫文蔚、罗大佑。但作为第一次来好声音的导师,小哥的选择值得期待。

  齐豫50%

  不得不说,齐豫到来的可能性是最大的,他们姐弟俩多年来都形影不离,《我是歌手》、《梦想星搭档》……但凡是上一个综艺节目,都势必会一同出现。其次,既然是一家人,出场费神马的自然都好说,既有资历、有分量,又不用花太大的价钱,何乐而不为呢?

  莫文蔚25%

  曾与齐秦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过《外面的世界》的莫文蔚,凭借在圈中的女神地位,只要来就势必会掀起一个收视高潮,就看小哥的决心了。对此齐秦说:“我和莫文蔚一直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我觉得如果我发出邀请了,她应该是会给我这个面子的。”

  罗大佑25%

  罗大佑原本是《好声音3》的导师之一,只是因为其他原因未能成行,最终由齐秦救火,罗大佑也因此欠了齐秦一个大人情。对此齐秦就表示:“我帮了他这么大一个忙,他来帮我坐一场也是应该的嘛。”

  汪峰班

  大家想看谁你懂的

  要问最期待的汪峰班梦想导师是谁,你一定会说出“国际章”的名字。虽然难度不小,但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好声音3》,你有决心促成这个事儿吗?

  章子怡20%

  尽管大家很期待汪峰女友章子怡的出现,但华商报记者认为这个可能性不大,目前的两人还不会公开同台秀恩爱。而要请动章子怡,可是一笔巨大的开销,有传言《中国最强音》时节目组就花了过千万。

  许巍39%

  汪峰曾说:“摇滚乐是生活的必需品,我和许巍是好朋友。”这让不少人联想到了许巍的可能性,许巍是个只要提起就让人血脉贲张的主儿,但是他极少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因此难度可想而知,因此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了吧。

  郑钧41%

  和许巍一样,郑钧同样是汪峰的好朋友,一直标榜摇滚的汪峰,请一名摇滚界的好朋友来也是情理之中。更重要的是,日前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郑钧曾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节目邀请,我也不排除会参加。”所以可能性比许巍高那么一点点。

  杨坤班

  目前还在搜索中

  杨坤在《中国好声音》找到了事业的第二春,与其他导师一样,杨坤在圈中的好友也非常多。但他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因此每个候选人都是33%的可能性,多出的那1%?出于收视率的考虑,给萧敬腾吧。

  孙楠33%

  孙楠算是杨坤圈中比较说得上来的好朋友了,而且近年来,孙楠经常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曝光率也是相当高,相信再来一次《中国好声音》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萧敬腾33%+1%

  萧敬腾是《最美和声》唯一的“两朝元老”,而第一季,主持人正是杨坤,两人又有感情基础。同时萧敬腾身上的偶像气质和“雨神”的号召力,对于收视率来说,也会有不少帮助。

  郭采洁33%

  说到偶像气质,凭借《小时代》系列电影人气飙升的郭采洁不得不提,因为与杨坤曾在春晚上合唱过《答案》,郭采洁也是热门人选之一。(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梦想导师汪峰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