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压轴芒果秋晚 全新编曲致敬徐小凤

2014年09月04日17: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磊 韩磊

  新浪娱乐讯 目前,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作为压轴出场的《明月千里寄相思》,经过韩磊的精心改编,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与“今夜最相思”的主题相互呼应。

  据导演组透露,《明月千里寄相思》的原唱是徐小凤,导演组也曾向徐老师发出了邀请,但由于身体原因未能成行。随后导演组邀请了《我是歌手》韩磊,韩磊不仅热情地接受了此次邀约,还十分有兴趣地对这首歌进行了重新编曲。经过多次改动和沟通,直到9月3号才确定最终编曲方案。9月3日晚,韩磊老师带着全新编排的曲子在现场进行彩排,唱完一遍之后,他认为有些地方还需要做改动,并表示对待这种经典中的经典曲目,必须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才能向观众展示最完美的作品。

  《明月千里寄相思》的此次演绎主打小清新风格,因此不仅在编曲上有所变化,韩磊还要配合舞蹈演员的表演。在彩排现场,韩磊和舞蹈演员彩排了好几遍,反复确定每个人的走位和队形,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只为打造最精致的表演。

  今年晚会的主题是“今夜最相思”,在节目开始将有一段讲述普通家庭中秋夜相思故事的《明年千里寄“湘”思》VCR短片,而歌王韩磊精心编曲打造的《明月千里寄相思》将压轴登场,不仅为晚会主题画龙点睛,还和这段短片遥相呼应,精妙编排十分有趣,而经过歌王重新打造的歌曲能否超越原创,成就新的经典,也让人期待不已。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韩磊《明月千里寄相思》芒果秋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