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巅峰之夜上演 导师助唱气势十足

2014年10月07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于10月7日晚8点准时在浙江卫视开始直播,张碧晨、余枫、秦宇子和帕尔哈提将于今晚共同角逐“年度好声音”的桂冠。总决赛以本届64强学员合唱的汪峰自作曲《我们的梦》开场,第一轮比赛导师助唱环节接着上演,每位导师都带着自己的冠军学员精心诠释了自己的代表曲目,上届冠军李琦也回到舞台献唱新歌。本轮比赛那英组学员张碧晨暂时领先。

  杨坤和余枫演唱了杨坤的“好声音金曲”《空城》,这首歌曲是杨坤为了演唱会而重新编曲的版本,为了支持余枫比赛而提前亮出。一身黑衣的导师杨坤和一身白衣的余枫组成黑白配,两人的衣服都是反光面料,在舞台灯光照耀下十分耀眼。杨坤称:“余枫让我今天晚上回到了20岁!”

  在VCR中,那英赛前带着张碧晨去见了自己的导师谷建芬,陈冰还聚集了三届小二班学员一起来为张碧晨打气。而在导师助唱环节中,那英带着张碧晨演唱了自己的《相见不如怀念》,还有那英组四强中的其他三人助阵献唱,一向擅长演唱抒情歌曲的张碧晨挑战这首旋律动感的歌曲,显得气势十足。

  狼爸齐秦在赛前为了给秦宇子加油,亲自买菜做饭给她吃,还邀请好友张亚东来为秦宇子来帮她打气。在这一轮比赛中,“狼之队”导师齐秦与秦宇子演唱了齐秦的代表作《狼》,秦宇子身上的金色紧身连衣裙和她略带野性桀骜的气质与这首歌完全吻合。

  汪峰带着帕尔哈提演唱了他相对小众的那首《有些事我们永远无法左右》,二人在舞台上对弹吉他、互飙琴技和歌技,效果十分震感。汪峰在VCR中说帕尔哈提就像一面镜子,反射出他这几年的状态,而在现场他评价帕尔哈提这一次的演唱是“太爽了!这就是我要的帕尔哈提的状态。”

  在导师与四强选手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倾情助阵,献唱自己的新歌《风中少年》为本届选手打气,还激动地说:“这个舞台太熟悉了,我回家了!”对自己能够再次回到好声音的舞台感到非常激动。

  本轮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华少宣布本轮比赛场内短信支持率最高的是张碧晨。网友们也在微博、贴吧等渠道发言为自己支持的选手,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吐槽音响效果差,更有人猜测之前录播阶段修了音等。(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决赛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