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遭冷落机智应对 伊一主持获赞

2014年10月08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总决赛伊一秀美背 好声音总决赛伊一秀美背
华少、邓超逗比颁奖 华少、邓超逗比颁奖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7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完美收官,那英战队的张碧晨摘得“年度好声音”桂冠。浙江卫视主持人华少、伊一再次主持了这一季的总决赛,现场华少虽意外遭遇那英“冷落”却顺利化解尴尬;伊一大胆表示自己这一季完全不紧张。

  华少遭遇那英张碧晨“无情冷落”

  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现场,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在导师和自己的冠军学员合唱环节,那英和张碧晨演唱完之后,左侧主持台的华少等着她俩走过来互动,但那英和张碧晨还在舞台上聊得“难舍难分”,华少不得已用自己的经验来铺垫时间,避免在直播中冷场。同台主持的伊一为华少捏了一把冷汗:“直播真的很紧张,我都为华少哥着急。他的应变能力真的很好,很自然很稳重。”

  从2012年到2014年,第三季“好声音”已落下帷幕。比赛中,除了选手精彩的表现,导师间专业又欢乐的点评,这个舞台上还成就了浙江卫视主持一哥华少。但华少表示,主持“好声音”并不像大家理解得那么有趣,有时反而会感觉累,疲惫感一度令他想过放弃主持《中国好声音》。经过痛苦的挣扎,华少透露最终让自己坚持下来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我代表得是浙江卫视整个团队;第二个是有很多和我一起配合的人来,如果我一个人要走,可能会影响到一个整体的工作安排,我不能这么自私。”他还坦言继续主持《中国好声音》有自己的一份“私心”:“如果我要做一个类似的节目,有必要来学习一下它是怎么运作的,所以就来了。”

  作为浙江卫视的一哥,除了主持娱乐节目,华少还主持了读书节目《华少爱读书》,访谈节目《大牌驾到》,与此同时,华少还唱歌、演舞台剧、拍电影、写剧本、出书……他的文艺雅痞气质已深入人心,他早已不只将自己定位在舞台前发光的角色,他表示:“创作是我最喜欢的事情,未来希望自己是一个职业的制作人,以文化产品为主的制作人。”

  伊一:最酷的事,是我念错词了还敢站在这个舞台上

  这是伊一第三次站在《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舞台上,从第一季主持“好声音”决赛后被“退场”,处于舆论漩涡,到如今她学会享受这个舞台。三次“好声音”的巅峰之夜,见证着伊一的成长与蜕变,让人看到了一个阳光、励志,传递出满满正能量的伊一。“以前还没开始(比赛)时,自己的心脏会砰砰跳,吃不下饭,这一次我完全放松了,这样的成长经历感觉很真实、很踏实,感谢大家支持。”伊一表示。

  如今的伊一,有着模特冠军、演员、舞者、主持人等头衔,她还透露有想学唱歌的计划,“唱歌是我的短板,我在学吉它,让我的声乐知识有所长进。”似乎什么事情越难她就偏要学,伊一舞蹈跳得很好,她还说,自己想挑战从未触碰但又是最难的舞种芭蕾舞。

  大一的时候伊一就尝试了蹦极,还没上主持专业课就敢走上主持人的舞台,“也许其他人会觉得我怎么这么不知轻重,但是这是别人给我机会,我不愿意辜负人家,所以卯着劲就去做了。”问起她做过的最酷的事是什么,她笑言:“就舞台上而言,最酷的事情就是别人知道我念错(词)之后,还敢站在这个舞台上吧,开个玩笑。”同时她表示:“我是个还蛮在意别人眼光的人,只是不畏惧这些未知的事情。”

  华少伊一被网友评为年度“中国好声音”

  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之前的冠军系列赛上,曾经华少的体温烧过了40℃,节目组紧急打了120急救,他却仍坚持完成整场节目,令人心疼不已。昨天晚上在《中国好声音》的总决赛上,华少依旧带着浓浓的鼻音,却全程精神饱满,笑容满面,萌萌地主持完整场节目。

  虽然张碧晨摘得“年度好声音”桂冠,不少人为帕尔哈提惋惜,导师汪峰更是动情表示:“冠军早已在心底!他没有梦想,因为他就是梦想!”有趣的是,还有不少声音称当晚主持人应当选冠军。微博网友“裤裤裤裤子”表示:“华少每次发挥得都是那么的从容,那么稳定,那么能打动每一位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心,他才是冠军”;网友IamMsDaisy也认为应该把冠军颁给华少,她表示,华少高亢的情绪、神奇的语速以及嗷嗷到破音的嗓音让自己内心现在还难以平静……

  而对于伊一此次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表现,网友同样频频点赞:“伊一,直播这样的顶级赛事,发挥这么稳定,我看到了你的成长!真的很棒!你是我心中的冠军!”‍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华少伊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