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好声音遭讽:只有华少没跑调

2014年10月08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距离2015年元旦还有85天! 距离2015年元旦还有85天!

  不知不觉不知不觉十一过完啦~ 为什么祖国母亲65岁大寿不是65天假期呢TUT

獒猫

  赶着十一的尾巴,《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落幕!冠军是——张碧晨!!!咳!咳咳……从头到尾没怎么看过节目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举手

  不知不觉,《中国好声音》已经办了三季了。第一季冠军是梁博,最近这哥们儿发了片跑了音乐节,撸主还是有些印象的,新专辑不错听但推广就……第二季冠军是谁sorry撸主已经不太记得了……第三季冠军看微博说的是“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冠军”!有木有!这年头比个赛都要拿“女性”来强调冠军的与众不同和价值所在了!“女性”在历史长河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张碧晨

  回顾本届好声音,小编哥貌似就记得个老帕,因为朋友圈老被他刷屏呀,自然而然点进去听了不少,觉得真的很不错专业级水准特别走心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跟冠军应该无缘吧……恩,当时就是这么想的。所以冠军是张碧晨……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吧,很符合好声音一贯的评选风格呀!大家看个开心听个开心吐槽个开心骂个开心节目收视率蹭蹭的未来还能包装个小偶像脸蛋这么韩范儿在大天朝应该会受欢迎吧~

帕尔哈提

  看电视的观众表示:这总决赛水准还不如我大朝阳区KTV平均水平!音响是怎么回事儿!你这就像拍了自拍不修片你知道吗!你以为你天生丽质吗!赶着这破直播效果你们还唱跑调(只有华少正常点)!能不雪上加霜么!我靠有黑幕我擦内幕果然就是这样!《好声音》越来越不能好了!可就是……你怎么还在看呢?导师们越来越浮夸了,歌手没几个值得称道的,淘汰谁不淘汰谁不走群众路线,谁是冠军谁不是冠军也少了激情,可就是……收视率还挺好的呀!

说你呢

  综艺终归是综艺。搜了一圈张碧晨,听了一轮她的比赛曲目,这小姑娘也还可以啦,唱得不差,往事还特别娱乐!又在韩国当练习生出道成为某女子团体成员,又还是EXO成员张艺兴的粉丝。贴心的张艺兴不久前隔空送祝福,想必也给这姑娘带来了好运。虽然粉丝摆出证据说这姑娘曾经是私生饭,做过不少JP事儿,但你也说了,那是曾经。娱乐圈一天一个新鲜劲儿,黑历史能永久吗?《好声音》办完一届又一届,冠军就是金汤匙吗?想一下,就都平静了。

安静

  在这里奇文共赏一下:

  耳帝:今晚在声音方面,还是张碧晨最稳定,为什么人们那么喜欢拿张碧晨的“韩国嗓”说事?“韩国嗓”的气感、浑厚、磁性都符合先进的国际声乐训练标准,这是由好天赋+刻苦训练出来的,不是吃泡菜吃出来的。并不是每个去韩国训练的都能变成这种声音,不然韩庚、鹿晗、周觅怎么就没能训练成“韩国嗓”?

罗罗布

  所以认真想想,《好声音》贡献还是非常突出的,一档一家老小都能看的综艺,一档带动网民讨论热情的综艺,一档让媒体又有东西写的综艺,一档教大家如何有效营销的综艺!‍(南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中国好声音张碧晨夺冠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