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再想不出歌单就要退赛

2015年01月07日01:1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吉媛媛) 参与录制《我是歌手》第三季(以下简称《我是歌手3》)的古巨基首场竞演的排名虽然靠后,但其凭借标准的“港普”和逗趣的主持风格走红,人气实现N级跳。

  昨日,古巨基接受群访时,已经年过40的他坦言:“不好意思,我老花眼了,看屏幕很累,所以回答得有点慢。”

  古巨基透露参加《我是歌手3》最大的难题就是选歌,每次都在录制前的一天才能确定下曲目。

  在采访的过程中,古巨基还现场向记者征集歌单:“我快要没歌唱了,再想不到歌我就要退赛了。”虽然否认了《情歌王》、《舞娘》、《少女时代》等建议,但古巨基透露准备给观众呈现一首快歌。

  《我是歌手3》首期节目播出以后,古巨基的太太因为在节目中的惊鸿一瞥而意外登上了话题榜。聊起这件事,古巨基感到非常尴尬,“我当晚就发现我夫人上了话题榜榜首,把我吓一跳。话题榜上第一名是我老婆,第二名是《我是歌手》,这让我多不好意思啊。”

  众所周知,韩红、孙楠两位唱将早在《我是歌手》第一季开播前就被节目组锁定。原来,古巨基也是总导演洪涛“三顾茅庐”邀请来的歌手。

  古巨基透露:“两年前洪涛就飞到香港来邀请我,那时候因为工作我婉拒了。第二季洪导又找到了我,我还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拒绝了。去年我在中山开演唱会,洪导专程飞到中山,他们不仅帮我整理现场东西,还半夜来酒店跟我谈上节目的事情。我非常感动,有人对自己这么肯定,所以这次一定要来。”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歌单退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