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陈冰热情舞动桑巴 向何洁取经

2015年01月08日2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经过前三期的亮身和淘汰,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本周精彩上演淘汰赛。为了一决高下,明星们都豁出去了,其中,好声音学员陈冰挑战大尺度舞服大秀好身材,还向自己的“师姐”何洁虚心求教。更多精彩看点,敬请收看本周日晚(1月11日)21:1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陈冰挑战“大露背”突破自我

  陈冰在《与星共舞》的舞台上俨然是最璀璨夺目的一位,无论是热辣的舞姿还是惊艳的舞服,都令人眼前一亮。犹记得在《中国好声音》,她一身白衬衫加小短裙,十足一个清新的邻家女孩。但是在《与星共舞》,她不仅克服了“舞蹈恐惧症”,还一连两次挑战大尺度的舞服,完全颠覆自我。

  第一支舞蹈中陈冰身穿超短裤亮相,“内衣外穿”的霸气造型让人拍案叫绝。不料上周比赛她更加大胆,不仅将裙子开到胯部大秀美腿,更将背部露出,展现性感的一面。360度见证陈冰的好身材,网友们纷纷“眼红”道:“陈二水你的大长腿能不能短点,我好有压力!”对此,陈冰本人其实颇为害羞,她坦言:“这些服装我其实有些不适应,挺难为情的,但是舞伴和舞蹈老师跟我说舞蹈就是为了展现男性和女性的美,为了展现最美的舞蹈,我愿意去突破。”据了解,陈冰本周将挑战桑巴《狐狸精》,光看歌名就知道舞蹈该有多性感妩媚,而服装上陈冰也将“更上一层楼”,继续挑战自我,火红的镶钻舞裙尽显浓烈激情,大露背开到腰际,将整个背部展露无遗,而超短的流苏裙摆则会在舞动中摇曳生姿,绝对是“年度吸睛必备产品”。

  为晋级向“师姐”何洁取经

  说到舞技,陈冰自认相比何洁、温岚略逊一筹。在前三期的比赛中,何洁、温岚两位女选手被公认为“舞娘”,不管是舞技、技巧、眼神、表情都十分到位,颇有专业舞者的风范。两人出色的表现引得陈冰羡慕不已。

  为了在《与星共舞》中走得更远,陈冰私底下虚心求教,向何洁和温岚讨教舞蹈经。据陈冰自己透露,何洁其实是她同校同专业导师的“师姐”,“我对何洁很熟悉,她是我的师姐,一直是唱跳型的歌手,而我的舞蹈不好,笨鸟就要先飞,我有向何洁和温岚取经,虽然她们也是第一次跳国标,会有自己的困惑,但她们还是会尽可能地帮助我,看到她们的表现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基本功。”陈冰的舞蹈经过师姐的传授是否有所进步?本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与星共舞》见分晓。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陈冰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