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已收到春晚邀约 与《歌手3》不冲突

2015年01月09日0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孙楠与其他七位歌手进行了《我是歌手》第三期的录制。现场的孙楠十分活跃,不仅与观众聊天互动,还罕见的跳了一只舞。被媒体询问是否是在拉票时,孙楠笑称:“我每场心情都很开心,每场都‘拉票’”。今年的春节档,孙楠很忙,不仅要忙着《我是歌手》,他还收到了春晚的邀约。不过孙楠表示能不能上还不一定,具体时间安排还不清楚。

  在首场竞演结束后,唱功很好的陈洁仪惨遭垫底。究其原因有网友称大众评审都喜欢大嗓门、高亢的声音。孙楠并不认同高亢的声音就适合上《歌手》的舞台的观点。他觉得上《我是歌手》的舞台不一定要高亢,“主要是跟观众情绪的共鸣。我觉得每一期都要做到有不一样的体现,不是固定的风格。这是我要做的。”

  当天《我是歌手》录制的是首期踢馆赛,歌手李荣浩第一个来踢馆。谈及对李荣浩的评价时孙楠表示李荣浩是一个成熟、有修养的音乐人。对于李荣浩的唱歌方式不适合上《我是歌手》的观点,孙楠表示《歌手》是看中综合实力的比拼,不能只拿人家的声线来比较。

  今年春节档孙楠可以说是连轴转。不仅要准备《我是歌手》的各期曲目,他同时还收到了春晚的邀约,“央视春晚审查很严格,我只是收到邀请,具体时间安排还不清楚。(不担心《歌手》与春晚撞档期?)《歌手》会有两周的休息时间,两边应该不会冲突。”

  今天录制节目时孙楠尤其轻松兴奋,唱歌前一直在台上与观众互动逗乐。唱完之后孙楠还给观众跳了一支舞。这种方式被媒体质疑是在拉票。孙楠笑称自己其实每天都很开心,每次也都会观众互动,“要说这算是拉票的话,我每场都在拉票。”(辛佳/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孙楠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