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单郁可唯为曹轩宾伴舞 潘美辰现场送歌

2015年07月10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轩宾节目宣传照 曹轩宾节目宣传照
曹轩宾 曹轩宾

  新浪娱乐讯 第二期《超级歌单》完美落幕也拉开了第三期的帷幕。据悉,本期曹轩宾[微博]也将演唱两首经典曲目,演唱第二首潘美辰[微博]的歌曲时郁可唯[微博]、纪敏佳[微博]、陈乐基上台为其伴舞,全场嗨翻,当期歌单发布人潘美辰直言“太棒了,这首歌以后就是你的了!”

  郁可唯、纪敏佳、陈乐基为其伴舞

  上一期姜育恒[微博]、曹轩宾、黄龄[微博]、张赫宣[微博]、王韵壹的精彩表演,收视率一路飙升!本期曹轩宾再发大招,延续上一期依旧唱两首歌曲。据了解,在拿到本期歌单是曹轩宾非常开心都是他非常喜爱的歌曲,并马上找到音乐总监谭伊哲老师商量歌曲的改编。节目中,曹轩宾演唱第二首潘美辰歌曲时,可谓是嗨爆全场,歌单发布人、主持人、乐评人、观众全场都站起来,跳起来;郁可唯、纪敏佳、陈乐基激动到上演唱台为曹轩宾伴舞欢呼!

  潘美辰“这首歌曲是你的了!”

  曹轩宾演唱完之后乐评人、歌单发布人、主持人等大家都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作为音乐总监谭伊哲老师更是在台下大喊“太棒了!太棒了!”被主持人请上台后依旧激动不已,“真的太棒了,这是我听过改编最棒的一首歌,今天晚上最好的一首歌”。作为本期歌单发布者潘美辰,也是很激动,很惊讶自己的歌曲能被改编的这么惊艳,并直言跟曹轩宾说“唱的太棒了,以后这首歌就是你的了,以后你演出或者别的场合都可以唱这首歌,不用跟我说”,这是多么高的评价!得到大家一致赞同的曹轩宾也是非常激动,尤其是听到潘美辰老师和谭伊哲老师给予自己这么高的评价,得到他们的肯定对曹轩宾来说是意义重大的。曹轩宾擅长的是情歌,大家记忆最深的也是他弹着钢琴的深情演唱,此次的改编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曹轩宾,乐器换成吉他,节奏由慢到快,聆听到热闹到燥,由西服到夹克。其实对于风格的改变曹轩宾还是比较紧张的,得到大家对这首歌的认可,也相当于大家对另种风格的认可,这时候的他表面平静,其实内心澎湃到不行,是狂喜!

  节目的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本周日(7月12日)21:20江西卫视播出的《超级歌单》,曹轩宾带你感受高亢悠扬的音乐现场!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曹轩宾潘美辰歌单郁可唯伴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