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王飞雪音乐路一波三折 系陈磊之妻

2015年08月04日09: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4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好声音4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王飞雪《柏拉图之恋2060》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第三期播出之后,以一首《柏拉图之恋2060》让导师转身的学员王飞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人们在谈论她唱功的同时,也认出了她就是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微博]的妻子。在采访中,她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北漂经历,也分享了自己与丈夫的爱情故事。

  参加选秀频陷“低谷期” 忆北漂生活“很坚强”

  王飞雪也曾是“北漂一族”,说起这段经历,她有些哽咽和无奈“那段时间很心酸,有过绝望,但最终还是坚强地走过来了”。

  19岁的王飞雪和很多追梦者一样,为了音乐梦想参加了一些选秀节目。很“幸运”,因为在比赛中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最终成了公司的签约艺人来到了北京。那时的她觉得一切就像做梦一样”当明星原来这么容易“。但之后的生活却和她想象的相去甚远。最初公司按合约为她发了唱片,开了演唱会,但后来因为内部的人员调整,她接到的演出通告越来越少,“很想唱歌但是没地方唱,也没有了收入“,绝望的她选择了解约。

  为了支撑起自己的生活, 她开始到一些夜场唱歌。但夜场期间的她,遇到了很多心酸的事情”有些客人让你喝酒,你不喝,他们就会把酒泼到你脸上,那种特别尴尬的事情就发生在我身上,我当时就会撂下话筒跑到后台哭5分钟。”客人的行为让王飞雪的自尊心受到了打击,但每次她都会坚强地告诉自己“没事的,既然要选择走这条路这些都不算什么。“

  那时的她白天上班,晚上在家练歌。生活的艰辛经常让她晚上一个人盖着被子默默大哭”那段时间不知道要哭多少次,但我觉得能哭出来是好的,最起码能释放压力。“她就用这种方式来排解心里的委屈。但这些“痛苦的事情”她并不会告诉家人”我希望在家人面前永远都是最坚强的,要给他们看到的是笑容。“

  现在的王飞雪回忆起自己当初的那段北漂生活,表现得十分乐观和坦然“这一切,所有的经历我觉得都是我人生里的考验。”

  对丈夫陈磊“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被其体贴深深感动

  王飞雪的前半段人生走得并不如意,但事业上的低谷并没有影响到她对自己爱情的追寻。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

  其实最初,王飞雪是与陈磊的大哥认识在先,当时并不知道唐朝乐队里还有一个叫陈磊的吉他手。在大哥的介绍下,两人第一次见面。然而初次见面并未让王飞雪对陈磊一见钟情”第一眼我觉得这人太瘦了,看起来可能不太健康,印象不是很好“。

  初次的相遇让她觉得”彼此可能不太合适“,之后的两个月两人并没太多联系。但是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出现,内心早已暗生情愫的陈磊开始主动约王飞雪一起看演出、看电影。虽是丈夫主动约自己,但是王飞雪毫不掩饰地“吐槽”:“他经常在影院看到一半就睡着了,甚至还打呼噜,问他原因,他说“这电影其实我不太喜欢,没有能吸引我的地方,但我就是想和你待在一起,陪你一起看。“不善言辞的陈磊用行动向我们证明了”爱到深处是陪伴“。

  生活中的陈磊也非常细心,回忆起与丈夫的甜蜜日常,王飞雪的言语间露出了小女人的羞涩”他平时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得很好,很贴心“。”比方说吃饭的时候他会主动帮你打开碗筷,帮你夹菜;在一起交往的时候出门会提醒你,手机充电器别忘带,电源别忘了关;每次我说要出差,为了让我在路上不无聊,他会主动帮我下电影......”虽然这些事情在我们看来都是微乎其微的,但正是这些细节在日复一日间感动了王飞雪。

  王飞雪与陈磊的爱情就像溪水一样,或许不那么轰轰烈烈,却在一个个平淡的日子里细水长流。

  婚后当“全职妈妈” 为梦想重回舞台不怕被称“回锅肉”

  结婚之后,王飞雪选择暂时放下音乐,当起了全职妈妈。因为平时带孩子很辛苦,她练歌的时间相比之前少了很多。即使偶尔在家里会唱唱歌,也因儿子的”不理解“受尽“委屈”:“可能我唱歌的时候嗓门比较大,每次一唱歌,儿子就会说妈妈别唱了。“

  生了孩子之后的王飞雪在嗓音上也有变化”生完孩子后,咽炎特别重,唱歌唱多了会很哑,我觉得以前的我那个声音状态是最好的。“虽然在声音条件上不如从前,但是这不影响她内心对唱歌的向往“在做全职妈妈的时候,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不该这样,应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现在孩子大了,我想再回到舞台上唱歌。”

  于是,执着的王飞雪选择登上了好声音的舞台。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想让儿子看到自己不止有一个吉他弹的非常棒的老爸,还有个唱歌好听的妈妈。“

  王飞雪带着梦想,重回舞台,却引起了网友的一些争议。因为之前参加过一些选秀,有人称其“回锅肉”。但对于这个词,王飞雪的回应很淡然“我不担心网上会有争议,艺人很容易被大家”透明化“,但其实大家只是工作不同,都在为自己的生活寻找一个出口。人不能活在过去,之前的比赛只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我们都需要往前看,继续成长、奋斗。”

文章关键词: 陈磊王飞雪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