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惊现6语版《双截棍》 周董当场求学

2015年08月01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柳畅源 柳畅源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声音》第4季首集就有女参赛者演唱《双截棍》,让包含周杰伦在内的4名导师一同转身抢人。31日播出的3集中,又有第二人演唱《双截棍》,用6国语言改编,一开口就让全场惊艳,最后也无意外的,选择加入了周杰伦的战队。

  21岁的美国华裔参赛者柳畅源,在第3集的节目中选唱《双截棍》,音乐才刚下就让全场欢声雷动,周杰伦的嘴角更是默默地上扬。不过令人兴奋地不仅如此,柳畅源利用英语、西班牙语、韩语、俄语、德语、客家话与中文改编这首歌,让全场人惊艳,且还加上自创的Rap部分,与原曲做出反差,也获得庾澄庆[微博](哈林)与周杰伦转身抢人。

  不过柳畅源刚演唱完,还没开始选择导师时,周杰伦就立刻上前给予拥抱,也被哈林亏:“他还没选你啊!”但周杰伦笑说:“如果最后没选我,这个拥抱也是值得的。”柳畅源随后也解释自己的编曲内容,周杰伦还调皮地说,想学“快使用双截棍”的英语、法语、日语与韩语发音,不过光是第一个法语的翻译他就学不来,直呼:“好的,我放弃了。”而最后在选择之际,柳畅源也坦言:“我今天来,就是想选周杰伦老师。”

  《好声音》向来有许多参赛者会选唱导师的歌曲,向偶像致敬,但除了要跳脱原唱的束缚外,在原唱面前演出更是一大压力。不过本季已有第二位参赛者演唱导师周杰伦的歌曲《双截棍》,且人人特色突出,往往都为节目带来惊艳,也成为节目的高潮!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好声音双截棍6国语言柳畅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