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否认参加歌手3 总导演:名单未定

2014年11月22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炒作吗?节目火,就是这么任性!日前,网上传出一份《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名单,名单中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孙楠外,曲婉婷、周传雄、陈洁仪等也在其中,并且标明“确定参加”,而补位歌手中也不乏知名歌手,如许茹芸、赵传、童安格等。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对方表示,“除了孙楠,其他歌手都还没定。”另外,小浪还专程联系了曲婉婷、许茹芸方面,他们也果断否认将参加节目。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日前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很快就要和观众见面了,在节目未正式录制前,哪些大牌歌手将加盟是持续加温的话题。早前传出张靓颖会站上“歌手”舞台,但很快公司就出面否认。日前,网上传出一份《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名单,名单中除了已经确定加盟的孙楠外,曲婉婷、周传雄、陈洁仪等也在其中,并且标明“确定参加”,而补位歌手中也不乏知名歌手,如许茹芸、赵传、童安格等。有媒体联系了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进行核实,该工作人员表示,《我是歌手》第三季名单要在节目正式录制后才会最终揭晓,目前网上的传言并不准确。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对方表示,“除了孙楠,其他歌手都还没定。”另一方面,小浪还专程联系了曲婉婷、许茹芸方面,许茹芸方听到网络传闻后予以否认,表示不会参加节目;而曲婉婷所属环球唱片则表示,曲婉婷还在温哥华创作新歌,年前都未有回国演出计划。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在网络曾爆出的名单里,确实有部分人士一直在极力接洽。有歌手认为节目是给“过气歌手”翻身的,担心沾上“过气歌手”猜疑,对于邀约一直未有松口。而还有某高人气鲜肉男偶像,曾主动提出过想参加《我是歌手》,原因是该平台主打“歌唱”,因热爱唱歌而入行的他非常希望能上台展现实力,不过以其现在的定位太年轻不符合节目定位,上节目几率不高。(南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我是歌手曲婉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