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胖公主”郑欣宜乐与肥胖谈恋爱

2016年11月18日 10:11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文/査小欣

  郑欣宜最近开了她的处女演唱会,虽然首场遇上8号风球,演出取消,但没有影响她的心情士气,连续两场演唱会她表现出色。

  她天生一副甜美嗓子,高音甜,中音准,低音劲。虽然是个大肥妹,身体却非常柔软,不少高难度动作,如下一字马、拱桥、后手翻都难不倒她,在演唱会上她施展浑身解数,赢得全场掌声和欢呼,爸爸郑少秋在台下拍掌鼓励。演唱会口碑载道,大受欢迎,应很快开第二部曲。

  恭喜郑欣宜首个演唱会成功,她道谢之余,扁了扁嘴:“因为太努力练舞,腰围瘦了2吋(约5公分),赶快要吃多点,把2吋吃回来。”她拍拍消瘦了、但仍鼓鼓的肚皮,可爱地发嗲。

  换了是别的女生,会嫌瘦腰5公分不够,恨不得瘦足10公分,但郑欣宜拥抱肥胖,她乐做胖公主,相信娱乐圈中只她一个不怕脂肪,且超爱脂肪。她对肥胖的钟爱,如一对恋人,经得起时间考验,很具说服力,因为她曾在2003年离弃肥胖,担任瘦身代言人,16岁减肥成功,一年间身形由“酒桶”变“酒瓶”,从一个小胖妹减磅成窈窕淑女,从103公斤的超级胖妹,一年间激减40公斤,等于三分一的体重,创造了神话。

  她把地狱式减肥痛苦历程写下了《我的减肥日记》,当时在香港书展首推,即登畅销书榜首,销量跑赢不少著名作家,风头一时无两。做签书会时,粉丝蜂拥而至,要亲眼看看没了30%的她消瘦成什么样子。

  2014年, 郑欣宜极速返重至77公斤,双下巴、豪华臀、酒桶腰、麒麟臂、象腿再现,翻版已故妈咪肥姐沈殿霞的招牌身形。有指她因忆念2004年逝世的亡母而自暴自弃, 郑欣宜否认自暴自弃,并充满自信地向港女展示肥胖也可以很美,好像现年27岁的她就胖得健康又开心,还为胖人发声,她认为肥瘦不应该框死一个人的命运,她要忠于自己,冲破社会的胖人迷思,不为别人眼球而活。

  她与现在的制作室签约前,与老板事先声明不减肥,但会保持身体健康,老板只嘱她每年必定要做体检,她终于不用再受减肥之苦,可与肥胖再续前缘。

  郑欣宜乐做“胖公主”,不用再花精神、时间、精力去减肥和受减肥压力,可专心投入事业,应很快见成就。更欣赏她不理世俗眼光的性格,不容易啊!

  本文首发于《上海电视周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欣宜 沈殿霞 郑少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