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的脸都不能拯救《奔兄》的尴尬癌?

2016年05月30日 09:47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在昨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七期里,万千迷妹苦等的宋仲基欧巴终于出现了!

  一同作为特邀嘉宾出现的还有张雨绮。

  八八相信许多粉丝和八八一样,为了这一期苦苦等候,为了老公,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老公嫁我,啊啊啊~~

  本来上个星期就该撕的名牌,硬生生地推迟到了昨天,没关系,我们可以等

  虽然延迟了一个星期,但是终于可以看到仲基欧巴啦!好鸡冻!

  这一晚我们都是迷妹,都想做宋慧乔!

  万众期待下的节目,自然不同凡响。播出之后昨晚笨熊的收视率一路飙升。

  然……

  而……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看来不止八八一个人觉得节目超!尴!尬!

  你以为宋仲基会和大家一起做任务?然后就可以默默地舔屏?太天真!wuli欧巴只是傲娇地出来发布一下任务而已啦~~

  等了30多分钟,欧巴终于出现,你以为大长腿会奔跑起来?太天真!我们坐下来玩点抽牌游戏吧……

  终于来到最后的大高潮,宋仲基变身蛇精大boss,你以为剧情会反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撕名牌大战?太天真!boss就是要呆在小黑屋里才够神秘啊~~

  我的热血青年呢?说好的中国户!外!综艺首秀呢?

  之前宋仲基在《Running Man》里又呆又萌,画工醉人。画成雪人的马桶:

  掩耳盗铃的玩偶伪装,啊啊啊,被发现时这一脸的蒙逼萌煞了八八:

  不仅如此,他在体力游戏上也特别得有干劲,胜负欲爆棚。像举A4纸这样的游戏肯定当仁不让啦:

  机智的他在某次成为能力者之后还会拿着铃铛,避免暴露自己的位置:

  和光洙的基友情深也是一大亮点:

  但是看到昨晚的节目之后,八八和大家一样无言以对……为什么一个敢拼爱玩的男孩子在节目中沦为了了耍帅刷脸的花瓶酱油?

  网友大多把矛头指向了节目组,指责节目组游戏枯燥,剪辑混乱,主题不明显以及消费童年动画片情怀。

  除了节目组之外,嘉宾也没有幸免,被槽笑点牵强,表演痕迹太重。陈赫你虽然胖了一点,但是大黑牛都能过的门你过不了?

  五连胜你就跪地上了,十连胜的时候你干了啥?

  抽牌的小表情真的不要太浮夸好嘛?

  不仅如此,韩国的制作团队也遭到了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认为是韩国合作团队的后期剪辑太混乱,不符合中国观众的口味:

  还有网友猜测是因为节目组和韩国方面签了合同所以老公不能撕名牌,不得已改成室内的抽牌游戏:

  八八不禁想起了上个星期,宋仲基的中国综艺节目首秀。

  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虽然抢在了笨熊前面,博了一个好彩头,但满屏的尴尬和笨熊也是不相上下。

  一上来就做游戏,活脱脱的室内竞技真人秀啊。什么顶气球啦:

  缠保鲜膜啦,都是看惯了的套路……

  砸锅……换一个新的惩罚真的很难吗?

  只有中间“松慧乔”贾玲上场,才带来了新鲜的笑点~~给这个明明可以靠颜值却要靠才华吃饭的女子点赞:

  莫名觉得配一脸是怎么回事?

  贾玲下场之后,换个游戏,尴尬癌也跟着回春……

  最近几年不断出现各种韩国明星到中国参加节目圈钱的新闻,许多韩国明星基本也就是参加几场见面会,走个过场。

  从李敏镐、李钟硕、金秀贤再到宋仲基,中国迷妹们看一出韩剧换一个老公,电视台们也为最新爆款老公的“第一次”抢破了头。

  迷妹力量大,只要老公一到,尖叫声啊收视率啊广告商啊都有了!可是一次次期待着嗷嗷舔屏,等来的却是尴尬溢出荧屏,心好累!

  请对得起迷妹们的爱,不要让她们含泪高唱:“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宋仲基 奔跑吧兄弟 尴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