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参加婚礼的刘亦菲为何当张靓颖伴娘

2016年11月09日 10:26  娱乐专栏  作者:黄鑫亮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黄鑫亮

  择日不如撞日,11月8日两场神奇的婚礼撞到了一起。这两场婚礼比戏里演的更精彩,钟丽缇嫁了比自己小12岁的张伦硕,而且是真人秀里相知相识相恋;张靓颖与冯轲爱情长跑,“半路杀出了一个妈”,阻扰他们的结婚。但是这些也没什么,贵圈出奇迹,比奇迹更稀奇的是刘亦菲竟然当了张靓颖的伴娘,要知道“仙女”可是几乎不参加圈内人婚礼的,唯一一次破例是参加了大学同学朱亚文的婚礼,而且是素颜。

  与有的明星把参加婚礼当作一次走红毯式的曝光,刘亦菲2013年参加朱亚文婚礼真的是静悄悄,不仅没有什么新闻通稿,外人都不太知道,而刘亦菲是素颜出席。

  刘亦菲和朱亚文之间的关系究竟有多铁,众所周知他们是北电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同学,他们的同班同学有江一燕以及罗晋,那时的刘亦菲早已成名,大学期间经常出去拍戏,她回来的时候快要考试了,老师就把刘亦菲加到朱亚文这组里,一起排练,完成表演课的作业。帮助刘亦菲补上落下的课程,这告诉大家,尽管女神们高高在上,但是她们也是要做作业的,她们最感激的也可能是帮他们补课的同学。

  张靓颖的伴娘团由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和潘辰组成,后两位全是选秀出身的同行,唐嫣、周笔畅出席婚礼,但只是嘉宾并没有当伴娘,为什么一向连参加婚礼都很少的刘亦菲突然当了伴娘,她与张靓颖究竟是什么关系,大家最先想到的两人皆是仙女,一个是歌坛,一个是影坛,莫非只是仙女间的“惺惺相惜”?

  刘亦菲偏爱张靓颖从超女比赛就开始了,那时刘亦菲到了日本留学,十进八之后的每场比赛通过经纪人电话现场直播,她很喜欢叶一茜,甚至鼓励自己的粉丝给叶一茜投票,叶一茜淘汰后她更偏向张靓颖,这实在是刘亦菲看着比自己年纪大的张靓颖成长的。

  同处于一个圈子,就一定会有交集,刘亦菲和唐嫣出演了高希希执导的爱情大片《露水红颜》,张靓颖唱了主题曲,她们一同上了《快乐大本营》宣传电影,三双大美腿颇为亮眼,那期节目她们真的不像是录节目,而是玩嗨了。

  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公开之后曾引起微博的轰动,刘亦菲发了微博“虽然有很多话要说但现在决定发两个心,谢谢大家”,张靓颖第一时间转发微博“说什么话不重要,心很重要”,看来两人亲如闺蜜,关心着彼此的动态。张靓颖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唱歌曲时失足掉进舞台中心的升降台中,刘亦菲作为张靓颖的好友就在现场看这场演唱会,刘亦菲微博上以“你是最棒的”和一个哭泣的表情来鼓励张靓颖。

  有人猜测刘亦菲这次愿意当伴娘是为了预习婚礼,然而仙女的内心又岂是凡人能琢磨的,仙女心里一张证一场婚礼究竟是意味着什么,可能也非常人所想。仙女究竟是不是刘亦菲的人设,但是出道那么早的刘亦菲十几年依然保持着这股仙气,银幕和荧幕作品一部又一部,甚少有绯闻,直到这次曝了与宋承宪的恋情,人设是不可能维护的那么好,刘亦菲的性情与她演的角色相当相似,你若非追问为什么刘亦菲当了张靓颖的伴娘,除了她俩关系好之外,权当是仙女也是要下凡来逛逛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张靓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