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王鸥深夜聊剧本?杨幂信了你信吗?

2016年11月10日 09:33  娱乐专栏  作者:深八影视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深八影视圈

 今天的八卦版面真的太满了啦!姚晨生女、宁泽涛转业,美国大选川普打败希拉里…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刘恺威依然杀出一条血路,稳坐热搜榜首位一整天。厉害了,小威威。

  今天中午全明星探放出视频,10月15日,刘恺威被拍到晚上和王鸥在酒店房间独处了四小时。没过两天,刘恺威又在深夜去王鸥房间共度三小时!

  消息一出吃瓜群众们纷纷炸毛。10月14日刘恺威生日时还在微博上和杨幂说着爱的悄悄话,第二天晚上居然就跑去别的女演员房间了??

  杨幂今天下午在机场被记者追问是否知道刘恺威和王鸥的新闻时,全程沉默。

  晚上出席活动时杨幂则明确表态:“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尊重恺威的决定。”

  刘恺威晚上9点时也回应,确实四个小时是在聊剧本。杨幂转发表示支持。

  然而却有人指出,片场信号不好??那刘恺威生日时是怎么做的直播??

  刘恺威生日那天的确是在片场直播,王鸥也在,和网友互动也很多。看起来并没有信号不好的样子啊。

  王鸥方面只回应了简单四个字:“怎么可能!”

  晚上9点多又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围观了一整天的吃瓜群众们,有的表示心疼杨幂被记者围堵一天

  有的却并不怎么相信,毕竟孤男寡女共处一室4个小时真的很可疑啊!更何况刘恺威还是已婚身份,至少应该避嫌。

  参考张伦硕,和女生单独在一起时一定会多找几个人,怕被拍了解释不清,让钟丽缇丢人。

  当然经过这么一整天的热搜屠版,也有网友觉得,在新戏拍摄的时候故意放出来,一定是为了剧炒作。

  嗯哼,戏剧果然来源于生活。

  ——我是四小时疑云的分割线——

  今天上午,全明星探放出视频。在10月14日刘恺威生日时,剧组为他庆生,王鸥在片场亲自给他戴上生日帽。

  晚上剧组聚餐,刘恺威和剧组人员晚上八点多到王鸥房间庆生。一直到凌晨两点多,刘恺威和一位女性走出王鸥房间。这应该就是普通的剧组聚会啦。

  但是第二天,就是10月15日晚,王鸥先和助理一起回房。恩,包裹成粉色米其林的就是王鸥,黑衣服的是助理。

  随后,助理走出,回到在王鸥对面的自己的房间。这时候王鸥就是一个人在房里。

  晚上八点半,刘恺威出现了,而且径直走向王鸥房间!

  刘恺威在门口站了一会,但是没看见有明显的敲门动作。王鸥开门,刘恺威很快闪身进去。

  两人一直在房间内独处了4小时,直到晚上12点半刘恺威才走出来。

  孤男寡女,夜黑风高,在房间共处四小时??不一定非要想得很复杂,也许是在一起下跳棋、吃火锅、嗑瓜子吧,或者抄党章呢……

  众多竞答者中有位童鞋猜出了正确答案!

  是的,刘恺威方回应说两个人是在房间内对剧本。

  八八上周写郝蕾时还在感慨,现在敬业的演员越来越难得。然鹅今天就被两位深夜单独对剧本、一对就是四小时的敬业青年演员打脸了。

  不过这个回应似乎立不住脚,有越来越多的群众从曝光的视频中发现了许多细节。

  首先是灯光。八点半刘恺威进王鸥房间的时候可以看到房间和疑似洗手间的地方都开了灯。而等到十二点半出来的时候房间却关了灯。

  其次,刘恺威方说是在对剧本。但是刘恺威进王鸥房间时手上拿着帽子,和一个疑似是ipad mini的东西。

  也许是电子剧本?但是从该剧的编剧在微博上发的图看来,这部戏跟大多数剧组一样,依然用的是A4纸大小的纸质剧本。

  最后一点,网友发现刘恺威在门开了之后很快闪身进去,没有打招呼,不像普通同事间客气。而四小时后出来时,左看右看,显得有点小心翼翼。

  进门时,刘恺威并没有明显的敲门动作,门开了直接很快闪身进去。大概是两个人已经熟到互相串门的地步了吧……

  在刘恺威回应“对了四小时剧本”之后,全明星探又放了一个视频出来。吃瓜群众们纷纷建议卓伟改名“留一手”

  第一个视频是晚上8点左右刘恺威进王鸥房间,对剧本对到12点多。而这一次时隔两天,两人又是深夜对剧本!

  当天晚上九点半,刘恺威和助理返回房间休息。

  随后刘恺威独自前往王鸥房间与王鸥及其助理吃饭。

  吃完了之后刘恺威带着电饭煲把王鸥助理送回助理房间。感觉明星们也很接地气啊。

  接着刘恺威没回自己房间,而是独自返回王鸥房间又待了近两个小时才出来。凌晨一两点对剧本,这两位演员还真的是real努力啊……

  看细节,刘恺威出来的时候手上有跟15号被拍到是类似的物品。所以真的是在对剧本也不一定?

  晚上8点到十二点独处四小时也许是对剧本,但是另一天从凌晨12点45到2点45对剧本也是有点奇怪。大概,恩,两位是真的非常热爱表演事业吧……

  ———我是蛛丝马迹的分割线———

  刘恺威与王鸥从今年六月接连拍摄了两部戏,首次合作是《周末父母》,这部剧嘉行传媒(杨幂刘恺威经纪公司)也有参与投资。当时就传出两人合作很默契、私交甚好的消息。

  他们在曾在7月一起去夜场电影,被路人偶遇。

  刘恺威方面事后澄清说:看电影是剧组演员们工作人员一起的,不是两个人。此番他是去支持好友王鸥主演的电影《发条城市》,也在微博上帮忙宣传。

  然后卓伟又去剧组蹲守,拍到两人一起吃火锅,内文暗戳他俩是“重组家庭”,看描述的关系很暧昧。

  但是翻看其他照片发现,其实是片场休息时主创们一起吃饭,随后导演也过来给他们讲戏,并非私下聚会。

  不久又有媒体拍到刘恺威王鸥同班飞机抵达上海,表示王鸥与刘恺威看到记者立即分开。

  时间是在九月初,恰好都要赶拍《周末父母》,也是工作交集。

  再到《莽荒纪》,他们二度携手饰演“夫妻”。而且王鸥女一号的角色是刘恺威所引荐,可见关系相当密切。

  昨天剧组探班,说是刘恺威跟王鸥一起待了五个月时间,比见小糯米和杨幂的时间还长。刘恺威绕开了这个话题,表示很难得在这部戏碰到很好的队友和朋友。

  刘恺威在综艺上曾经拒绝路人的自拍请求,笑言只能跟杨幂和小糯米自拍,这句话瞬间暖了不少观众的心。

  平时的确很少见过他的自拍,可却为王鸥破了例,吃瓜群众不禁浮想联翩。

  绯闻女主角王鸥在成为演员之前,曾是走过T台无数的模特,还获得过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佳上镜奖。

  然后从模特转型做了演员,北漂很多年都没出头,去年借着《琅琊榜》《伪装者》的东风,事业终于迎来好转。

  参加模特大赛时的照片和现在做对比,差距有点大,不少网友质疑其整过容。

  成名后绯闻也开始不胫而走,被曝出许多似是而非的恋情。宣传期也和王凯炒过CP,被网友称为“OK夫妇”。

  因为红的晚,王鸥的身份背景是一团疑云,不仅真实年龄成谜,婚恋情况也扑朔迷离。去年1月有网友指出她13年就结婚了,

  还po出了结婚的照片,但不清楚是商业广告图还是真正的结婚照。

  网友扒出了照片上的男子疑似为演员张戈,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毕业,与杨幂、袁珊珊师出同门。

  翻看他早期的微博,王鸥经常会在下面评论,看得出两人的互动很有爱。

  张戈的好友直呼王鸥嫂子,这篇微博里一句“老婆,我爱你”让人难免引起猜测。

  对于是否与张戈结婚的疑问,王鸥没有正面回应过,但她去年发过一条单身汪的微博疑似澄清。

  不管怎样,她苦熬那么多年,慢慢地资源变好了,事业还在上升期。如果真的介入大幂幂的婚姻,对她未来发展会造成致命性伤害。

  刘恺威跟王鸥之间的关系尚未可知,只是明星夫妻生活因聚少离多而出现危机的例子很常见,但是想杨幂与刘恺威这样将离婚传成“月经贴”的例子却并不常见,种种说辞更是漫天飞。

  以往杨幂在离婚传闻中往往备受指责,主要是批评同剧男演员的关系暧昧不清,还有她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糯米生日,杨幂返港仅仅八小时。

  而在杨幂长驻内地工作时,刘恺威多次被拍到接送小糯米上学时常在各类访谈中提及小糯米,分享父女俩的有爱点滴。

  微博上更是爱女心泛滥,让外人感觉刘恺威对孩子陪伴和付出的比杨幂要多。

  之前杨幂一直被认为忙于工作不顾孩子。但有粉丝爆出刘恺威这两年的行程单

  ,基本上日子也都是在剧组度过的,跟王鸥的两部剧还是连着拍,这几个月都在一起……糯米长期都由爷爷奶奶带着,成了留守儿童。

  曾经郑爽在发布会上耿直爆料刘恺威杨幂聚少离多,他当时表示要调整,与家人时间分配平衡一点。

  刘恺威曾经大秀恩爱,他说一到休息时间就会跟幂联系 。

  可实际上却记不清与妻子的见面时间,妥妥地打脸啊。

  前段时间杨幂在军营里给家人打了一通电话,小糯米奶声奶气的一句“I love you妈咪”,幂幂红了眼眶,让大家的心也萌化了。吃瓜群众都想着从此各种婚变谣言能不攻自破了吧,没想到又来了今天这一出。

  刘恺威说过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为家庭努力付出的男人,可以成为家里所有人的依靠。可是她跟杨幂的婚变风波闹得纷纷扬扬,不仅家中长辈不堪其扰,小糯米慢慢地在长大,这些流言蜚语对她也会造成心理阴影。

  从“我们晒的恩爱永远不会死”,到现在频传离婚聚少离多,凌晨“对剧本”各种辩解围观群众却难相信,还是让人唏嘘不已啊。

  心好累,希望这出大戏尽快落幕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 杨幂 王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