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赵雅淇高调炒作出轨风波林丹冤吗?

2016年11月23日 10:20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本身林丹出轨风波都应该结束的,谁知道身为“小三”的女主竟然高调开发布会,承认错误,还说没任何经济瓜葛云云。这会吃瓜群众才觉得傻眼:原来是“小三”的一场精心炒作啊!一下很多人开始觉得林丹和谢杏芳都成了受害者!

  林丹出轨风波刚出时,舆论一片骂声都是送个林丹的,如今也明白谢杏芳称林丹有担当和什么风雨同舟的苦衷。想想整件事可到到现在才有人回过神:整件事受益最大的就是那个“小三”,因为很多人知道了这个人的名字。

  看到这么高调开发布会的“小三”,很多人也开始明白娱乐圈想要走火的套路被她玩的好熟练。娱乐圈想要走火相比那些为了上位要接受各种的潜规则甚至还要出卖自己的无名小卒来说,林丹这位小三上位的方式应该是代价最小的也很容易。甚至包括那段所谓的出轨视频大约都是她自己找人录的了。

  看到这位可以如此高调上位的“小三”只说娱乐圈够乱已经远远不够,用这种无耻到卑鄙的手段出名,应该也是因为娱乐圈有她的很多前辈。难怪娱乐圈有新人被爆遭大咖揩油时很多人宁愿相信是新人为了上位,于是不排除有娱乐圈那些渣子大咖们可以肆意的欺辱新人了。

  只是林丹最终也承认出轨,虽然做了这个“小三”上位道具是有点冤,但是不能不说的是也是自己不够检点。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能保证洁身自好大约也不会轻易的就能被人利用吧?不知道这个“小三”是否能减轻下林丹的罪恶感,甚至能让他长个记性,知道今后怎么珍惜家庭,珍惜可以原谅他的谢杏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丹 小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