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脸混娱乐圈的张梓琳到底算不算花瓶?

2016年11月25日 10:29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张梓琳又登上了ELLE的封面。

  ELLE一向是深爱张梓琳的,就算她距离一线明星还有很遥远的距离,也毫不吝啬的把自己家的门面留给她。

  到底有多爱呢?要知道,2015年7月刊ELLE都挑不出到底要用哪张张梓琳的照片做封面,最后居然推出了7!个!封!面!

  原因只有一个,她……好……看……啊……

  不过这一次她不是一个人。

  她把自己腿长赢在起跑线的女儿也带上了。

  连自己家的狗也拥有了巨星待遇。

  说起来,张梓琳除了多年前的“世界小姐”头衔,并没有什么作品。我们一般都把这样漂亮的姑娘叫做……花瓶。

  可是为什么被吐槽是花瓶的人那么多,张梓琳居然能做到零差评?因为“美”就是她的本职工作,而她又做到了极致。

  张梓琳的本职工作,

  就是展现美丽。

  我们都知道,张梓琳有一双无人能及的长腿。你们可能不知道,她以前还给Armani走过秀。

  比起当超模,笑起来更好看的张梓琳显然更适合当一个亲善大使。

  2007年,她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小姐大赛,成为第一个戴上桂冠的中国姑娘。(没错,人家的美貌是经过国际认证的……)

  虽然我们经常吐槽中外审美直接隔着一个太平洋,但是在张梓琳身上,终于达到一致。

  她这种优雅大气的美貌,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确实是人见人爱,不分国界。

  世界小姐最主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在当选的一年内去各国筹集善款,而张梓琳筹集的善款超过3200万美元,创造了世界小姐募集善款的历史纪录。

  对于张梓琳来说,她本职工作就是模特,是世界小姐,形象大使,需要时时刻刻保持良好的状态,展现光彩照人的一面。

  她也确实从来不会失职,美貌和气质从不掉线。参加各种国际活动,张梓琳都很给我们中国姑娘长脸(嗯,我非常愿意被她代表……)。

  她还曾经和章子怡、范冰冰、杨丽萍、周迅一起作为“中国美”的代表,登上了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第一部分Stunning Chinese Beauty。

  既然是靠美貌吃饭就是花瓶,那么张梓琳绝对算得上是优秀的花瓶。

  她永远气质优雅,落落大方,不用争不用抢,只要静静的站在那里,她就是一道风景了。

  虽然她那么好看,

  却从来没有恃美而骄。

  可是张梓琳能让大家喜欢,绝对不是因为长得漂亮,而是她让我们觉得她的美丽是表里如一的。

  她永远都让我们看到最好的一面,但从来不咄咄逼人。

  张梓琳成名之后也演过戏,但是她并没有持靓行凶,偶尔演电影也不过是些漂亮角色,延伸画面的美感。

  她在电影里从来不会炫耀自己的美貌,心甘情愿当一个漂亮的配角。

  演戏不是她的本职,她不抢镜;但是她的工作,她绝对是认真、严谨、一丝不苟。

  无论是身材、穿着、仪态,只要她出现,就一定不会出差错。

  她不会穿夸张的礼服,也不会有裸露的装束。无论是站是坐,她都是的仪态都是典范。

  所谓的气质,就是如此吧。

  和超模在一起,也自信大方。

  就算张梓琳是天赋异禀大长腿,躺着吃三年腿才会粗,为了保持最好的体态,她也还是坚持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我们到底有什么理由偷懒啊……)。

  她也需要控制饮食,但是不会亏待自己。

  所以她怀孕的时候担任世界小姐决赛的评委,依然容光焕发,仿佛能直接登台抢冠军。

  真的是任何时候都记得自己的职责是美!丽!啊!

  生完孩子半年,她就去参加时装周,好看得让人嫉妒。

  可哪怕是她这么美了,张梓琳却依然很谦虚。

  她很早就去过戛纳红毯,可是从头到尾都没拿出来炫耀过,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件事。

  她也不会因为“反正我就是好看”而抢风头,甚至为了照顾到身边的人,总是以0.1cm鞋跟的平底鞋闯荡江湖。张梓琳和周迅一起宣传电影《我的早更女友》的时候,全程没有穿过一双高跟鞋。

  合照的时候10次她有9次都在弯腰。

  这才是美人儿的风范吧。

  如果张梓琳是花瓶,

  那她也堪称业界良心。

  其实,“世界小姐”本来就是需要通过美丽的影响力去促进慈善事业,张梓琳并没有辜负这个头衔。

  她并没有非要去证明“自己只有美貌”,反而是踏踏实实的做好了自己的老本行,并且已经做到了最好。

  从身材到仪态、从言谈到举止、从工作到生活,只要是她展现出来的,都是美好的。

  张梓琳是花瓶吗?也许算是,因为她靠形象吃饭。

  可是,展现美丽就是她的工作,她努力保持得体、优雅、端庄的形象就是她的专业。

  张梓琳远离撕逼、炒作、绯闻,当然也远离了热搜,却和我们心中的“完美形象”紧紧联系在一起了。

  她所展现出来的美,都是她的实力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梓琳 花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