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18岁女儿甜美秀大长腿(图)

2015年07月13日10:47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从昔日家喻户晓的“国民媳妇刘慧芳”到热播家庭剧的“国民老妈”到受到很多年轻观众喜爱的“花少二姐”,张凯丽的演艺事业换发了第二春。1990年,一部《渴望》的火爆程度用万人空巷形容不为过,张凯丽凭借“刘慧芳”一角红遍中国,还拿到了“金鹰奖”的“最佳女主角”,奠定了其“国民媳妇”的地位。近年来,张凯丽参演了众多热播的家庭伦理剧,《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等,塑造了众多性格背景各异的婆婆、妈妈形象,成为“国民老妈”。去年,张凯丽和许晴、刘涛等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大喇喇的性格受到各年龄曾观众的喜爱,“二姐”的名字不胫而走。

  在“花少”之前,张凯丽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给大众的印象还停留在“刘慧芳”的阶段,自然质朴不做作。透过“花少”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着孩子般可爱性格的“二姐”。而张凯丽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受到了女儿可可的鼓励,没想到意外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支持人气暴涨。1996年,当时已经是家喻户晓大明星的张凯丽走进婚姻殿堂,丈夫张建全以前是一名作家,后来下海搞房地产有声有色。1997年张凯丽女儿可可出生,如今已经是18岁的大姑娘了,曾在“花少”第一季中露过脸,去年中学毕业后现在在国外读高中。

  张凯丽女儿可可吐舌卖萌

  张凯丽女儿遗传了妈妈的长腿

  诚招网店/微店合作伙伴,不用自己设计网店/微店,不用发货,不用找货源,不用联系快递等,还有专业化的完善系统手把手教你怎么做。让你轻松开网店/微店做老板。双店结合的全套服务。让你更省心,更省力。有兴趣开网店/微店联系我!联系微信:mnt354 QQ:2851671354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凯丽 女儿 长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