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东西毁掉了阿娇的盛世美颜?

2016年12月06日 10:27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并不是小粗腿,而是坏品味。

  “阿娇瘦了”和“范冰冰瘦了”一样,居然能够以万人关注的姿态成为热门话题(大概是因为她们都是拥有盛世美颜和小粗腿的人……)。

  阿娇的盛世美颜,我们一直都是服气的。

  但是一看全身照吧,总是有点“张口想夸几句,却说不出一句话”的感觉,最后只能感叹“……脸真美”。

  阿娇在《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北京首映礼上说,自己瘦了20斤!

  她看起来确实整个人都单薄了许多,颜值一如既往高质量、高水准、高状态。

  但是……她自己PO出的“今天一米八”的照片,那双鞋子还是让人有点尴尬的,哪怕瘦了20斤都遮挡不住的厚重。

  不看鞋是仙女。

  一看鞋就可怕。

  你看,阿娇的盛世美颜,真的不是被体重耽误的,是胖是瘦,都阻止不了衣服的伤害。所以,最大的凶手应该是……这奇怪的下半身品味吧?

  那些裤子、袜子、鞋子,

  才真的白瞎了你的颜值啊!

  你们都说,穿衣服好看,也要看脸。嗯,阿娇的美丽,是不接受任何反驳的,地球人都知道。

  看看人家的忧郁,总是美得不由自主啊!

  自拍界的标杆大魔王。

  有一次阿娇素颜和阿sa一起去吃火锅,结果路上被记者逮到。别的女明星估计已经出现“史上最想撕毁的照片”了,结果阿娇的素颜依然巅峰(喂喂喂,这么漂亮到底在遮什么?)。

  就是因为她的脸太美,看到这种造型,才会每一次都恨铁不成钢啊!

  黑丝感人,不是黑丝更感人。

  找不到合适的裤子。

  更找不到合适的鞋子。

  此时此刻,再仔细看她的上半身,仿佛不是一个时空的画面。

  阿娇这些奇怪的鞋子和袜子,都是为了遮挡自己的小粗腿,但不仅更加暴露身材,而且还破坏了造型的美感。

  当然,她的前辈“盛世美颜和小粗腿”代表人物范冰冰也是用马蹄撑起过一段“鞋丑但是人美”的艰难岁月。

  不过范冰冰聪明的地方是,她选的裙子是凸显腰身的伞裙,遮挡住自己最胖的手臂和大腿,露出来的都是最纤细的地方。

  而且自从换了鞋,她更加神清气爽,小粗腿依然被挡住,但是整个人都轻盈起来啦。

  所以,我们根据范冰冰的“遮肉秘籍”,发现如果阿娇放弃黑丝、彩丝、高跷,就会一瞬间好看很多。

  不是只有黑丝才能遮腿的!

  如果能再换一双鞋,这一身会更好看吧。

  不过呢,阿娇还有一个困扰,就是身高。范冰冰虽然微胖,但是身高撑在那儿,礼服驾驭无压力,可是阿娇属于哈比人一族了,所以面临的问题更艰巨。

  难道世界不给小个子留活路吗?

  当然有路……

  在这里想给阿娇介绍几个……比她矮,比她胖,却比她会穿的人。

  像我们这些没有阿娇的盛世美颜的哈比人,更要观摩学习一下,怎么穿才好看了。

  王子文│虽然矮,但是瘦……

  王子文的身高,也算是一个迷吧,百度百科上的官方数据是162cm。嗯,但我们都知道她是个小个子哈比人。

  不过她比阿娇有优势的地方是,她瘦,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穿着短裙露腿,视觉上仿佛自己一米七。如果你也是瘦子,就算身高不够,也可以用腿来凑。

  不露腿的时候,坚定不移的强调腰线,反正坚决不穿马蹄,因为本来就娇小,绝对不能厚重。

  连红毯的大礼服也穿出了自己的心得,身高什么的,不是束缚!

  石原里美│虽然矮,但是会穿……

  没那么瘦的,也有路人身材的十元,同样是整天假装自己一米七。

  她在新剧《校对女孩河野悦子》里的穿搭除了丝巾之外,其实可以学习的并不多,大部分太过累赘,需要靠脸撑。

  真正能给大家送去“矮个子女生福利”的是去年的日剧《朝五晚九》。官方资料157cm的她,从来不穿马蹄,从来不露腿,但就是穿得好看。

  既然不高,就要简单。

  既然不高,更要把腰线突出。

  她也很好地藏住了自己的腿,这一招很适合对自己的身材不那么自信的姑娘,阔腿裤和尖头高跟鞋能够很好的解决你们的气场问题。

  她甚至连穿长款大衣都不觉得矮啊!

  Kat Dennings│不高、微胖、人家照样美

  这位就是微胖界的偶像Kat Dennings,就我最爱的Max女神啦。她的官方身高是161cm,至于身材自然就是很丰满,绝对不是瘦子。

  但是哪怕站在又高又瘦,还有一双大长腿,和超模一样的Caroline旁边,不好意思,我还是觉得她美爆了。

  她和阿娇其实有共同点,身材不瘦,但是脸却一直瘦(也是一项令人嫉妒的技能),不过她可比阿娇会穿很多。

  别再说什么身高和身材的问题啦,什么都不能阻止她的性感啊!

  你看,阿娇穿得不好看,根本不能全怪身材,找对了方法,大家都能美美美。

  至于我们这些没有盛世美颜的人,难道不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