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女友全扒皮!某些人说她零整容你信吗

2016年12月15日 10:01  娱乐专栏  作者: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出品。各位朋友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全称,谢谢您!鞠躬!

  小老婆们好啊~今天下午韬光养晦很久的卓大大又出手啦!拍到了黄轩去韩国首尔约会女演员宋罡昀(度娘百科上的名字是宋昰昀)。

  这次黄轩是特意缺席了电影《长城》的发布会,在首尔待了三四天。两人看起来十分亲密,之后还十指紧扣压马路,更疑似在车里热吻!

  最后黄轩到机场要走的时候,两人还依依不舍,又来了一次十指紧扣,虐狗啊!

  巧合的是,爆料称黄轩是12月3日去的首尔,而宋昰昀的生日正好是12月2日。所以是千里迢迢赶去为女友庆生吗?

  可是我们在黄轩的后援会里查到他12月3日晚正在参加爱奇艺的活动,所以到底啥时候去的首尔呀?

  其实这个女生全程都压低帽檐,没完全露出正脸。但既然卓大大都盖章了,我们就不瞎猜了。

  这个宋昰昀是韩国JYP公司的艺人,她还有过金星、金美善 、宋夏允等多个名字,演过最知名的韩剧应该是苏志燮主演的《幽灵》里的女记者。你们看下对比照,像不像?

  早年还跟张根硕拍过《宝贝和我》(话说那会张根硕的颜还木有残掉)

  还和宋仲基一起拍过广告。

  不过后来宋昰昀的脸就略僵了,笑的时候苹果肌眼角纹丝不动啊!

  不过身材还是很不错的哈哈~

  不过目前她跟中国娱乐圈唯一的联系,就是拍过几部中韩合作的网剧,但跟黄轩没半毛钱关系啊!

  所以两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猿粪这东西真是很奇妙啊~

  不过在黄轩空窗的几年里,他在多个采访里都明确表示,天天拍戏很孤独,十!分!想!谈!恋!爱!

  黄轩还在节目里透露过择偶标准,要精致、性格开朗活泼。

  是不是跟宋昰昀挺接近的?

  另外黄轩还明确说过,心中的理想型是要喜欢动物的,之前交过的女朋友都养宠物。

  结果宋昰昀的INS里就晒过不少狗狗的照片。

  现在已经有不少黄轩的粉丝跑到宋昰昀的微博里打卡了,目前来看评论里还是比较和谐的,没有出现撕女方和大规模脱粉的迹象。

  到了黄轩这个年纪,谈恋爱再正常不过了。

  但唯一有点尴尬的是,就在黄轩去韩国前,他在活动上自曝上一次恋爱是四年前,目前是单身。

  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打脸了哈哈~所以以后大家对艺人的话,都得客观的听,辩证的看。

  最后还有个疑问,黄轩和宋昰昀是用哪国语言交流的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轩 宋昰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