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蕾”崔雅涵:你要知道我是很优秀的

2016年12月22日 10:33  娱乐专栏  作者:刘世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刘世佳

  在《爸爸去哪儿》第4季中,萌娃们和傻爸爸们的组合再度引爆话题,外形酷似卡通人物“阿拉蕾”的崔雅涵也成为关注焦点。肉嘟嘟的小圆脸配上大眼镜,扮相酷似阿拉蕾的崔雅涵一上线就萌翻了网友。

  如果你以为阿拉蕾是靠呆萌的外表走红的,那你就out了。

  阿拉蕾虽然只有3岁,但是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是一个冉冉升起的小童星,代言多个童装品牌,还和外国小模特一起搭档走秀,参加娱乐节目也是毫不怯场,贴心懂事又金句频出,刷新了素人萌娃实力圈粉的新纪录。

  在节目中,阿拉蕾与没有血缘关系的击剑运动员董力配对,这对“父女”首次组 合 却 默契十足 ,圈粉无数。尤其是阿拉蕾,乖巧有礼貌,又善解人意,经常在节目中为新爸爸解围。23岁的实习爸爸董力,一开始不会带小孩。第一集选房子的时候,阿拉蕾和董力任务做得太慢,只能住在帐篷里。董力说自己很愧疚,没有给阿拉蕾找到好的房子。但是,阿拉蕾却反过来安慰董力:“啊,这是我第一次住帐篷,好开心啊!”有小朋友邀请她去住好的房子,阿拉蕾更是非常坚决地拒绝了。她回答:“爸爸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在选房子时,当董力提出要把房子让给别人时,乖巧懂事的阿拉蕾一口就答应了。当别的小朋友给她吃的时,她总要礼貌地说一句谢谢。如此可爱又有礼貌的萌宝,谁能不爱呢?

  然而,阿拉蕾不只呆萌有礼貌,更是个多面的小女神。阿拉蕾是个小话痨,自带段子手属性,是节目中的金句担当。一天晚上妈妈给阿拉蕾讲故事,问她最想变成什么动物,阿拉蕾的回答是鳄鱼,而说到理由,则更让人笑翻了天,“它没有屁股,这样你就不能打我屁股啦!”在节目中,当村长问她为什么来参加节目时,她的回答是:“因为我很优秀!”除此之外,更有“玩具这么多,但是我的手只有两只”“我以后都不想再聊这个话题了,一聊这个话题我就想哭”等搞笑语录,甚至还自创了《秋裤之歌》:秋裤飘呀飘/飞到很远的地方/飞呀飞呀飞呀找不到/怎么办呀/就寄几想办法/终于找到了穿上试试/哎呀哎呀穿不下/穿!不!下!小大人上线的阿拉蕾简直萌翻了网友。

  小小年纪就能在镜头前表现得游刃有余,天真无邪的阿拉蕾用实力演绎出了一个更加优秀的自己,相信她的未来必将一片美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阿拉蕾 董力 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