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蓉为何不像何晟铭那样果断离开于正?

2016年12月21日 10:38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为为

  《风囚凰》杨蓉被换角这事最近影响挺大的,杨蓉的粉丝更是为其打抱不平,以致于正被大骂,连带顶替了杨蓉的关晓彤也被不少人攻击。

  其实说起来,杨蓉也算是被于正捧红的。杨蓉出道挺早,15岁就开始拍戏,在遇到于正之前已经出演过很多作品,演出经验很丰富。不过因为没有合适的作品和角色,之前一直不怎么出名,直到2011年被于正发掘,出演其出品的一系列宫斗题材电视剧才大火起来。

  但是问题在于,于正尽管对杨蓉有知遇之恩,却一直让她演配角,而且演的基本上都是反派角色。这让喜欢她的粉丝耿耿于怀,总是希望她有一天能够转正,演一次绝对的主角。毕竟,杨蓉的演技摆在那里,是于正工作室签约女艺人中演技最好的。

  

  对于杨蓉,于正其实一直都是颇多夸赞的,此前筹备《风囚凰》的时候还放话一定让杨蓉演女主,结果却临到近前突然换角。这事搁到谁身上也都不好受,杨蓉虽然心灰意冷,可还是给了于正面子,只是表示“想说点什么,但又不知道说什么。”想来也是顾念于正的恩情,不好意思撕破脸。

  实际上在杨蓉之前,也曾有一个和她一样的“备胎演员”,那就是何晟铭。何晟铭也是被于正一手捧红,但在于正那里从没演过主角,一直都是“千年男二”。何晟铭似乎对此也有怨言,曾透露自己在于正那里就是“备胎”,遇到名气比自己大的演员,他便只能往后靠,因此经常被换角色。

  

  可能是不甘于总是当一个“备胎演员”,所以何晟铭在正当红的时候离开了于正,后来开了自己的工作室。尽管离开于正之后何晟铭发展得并不如意,但好在凡事可以自己做主,终于可以演男一号了!

  事实上,杨蓉如果能像何晟铭那样果断离开于正,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是其粉丝乐意看到的。但两人不同之处在于杨蓉是于正工作室的签约艺人,有合约在身。而何晟铭和于正曾一直都是好朋友的关系,他现在的名字就是在于正的建议之下才改的,两人之间从来没有合约,所以何晟铭想走就走很是潇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蓉 何晟铭 于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