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恋人胜似恋人: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

2016年12月26日 11:31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落雪视点

  快乐大本营谢娜玩谁是卧底游戏,发了一条微博说:“坐在两个卧底中间笑辣么开心心,你四不四洒”,没想到何炅的回复是:“你开心就好,我愿意洒”,字里行间透露出和谢娜满满的友情和呵护。这个时候,网友几乎异口同声跟帖:“有一种友情叫何炅和谢娜!”

  12月20日是张杰33岁生日,零点刚过,何炅就在微博晒出与张杰合照,为好哥们庆生:“生日快乐@张杰!等你回来再补party哈!多学多看多玩,变成更加丰富立体强大的杰锅!”照片中,张杰和何炅靠在一起,贴脸合影,十分亲密。

  看到谢娜微博给张杰庆生,何炅立马转发:“你们好好的,我们就好好的。“这句话让谢娜感动的流泪,网友回应:有一种亲情,叫何炅谢娜。

  何炅和谢娜在工作上是好搭档,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但真要结合成一对那就完全不般配了。何炅是那种表面上看来活泼开朗,实际上内心敏锐老成喜好安静的人。与他最配的女人应该是那种言语不多,沉稳内秀的娴静女子。两个人不需要多少话语交流就能心灵互动,一切尽在宁静的默契之中。

  张杰与谢娜才是真正的绝配。张杰刚正聪明内秀内敛,不善于用歌唱以外的方式表达自己,在娱乐圈这种性格很吃亏,好在他实力太强劲,最终总能以时间换空间,让人们慢慢了解和欣赏他。而谢娜正相反,古灵精怪,洒脱大气,收放自如,善于表达又勇于自嘲,自信得不容置疑。

  谢娜和张杰的性格是真正互补型的,谢娜能在张杰那里感受到细水长流的深沉的安全感,而玻璃人一样透明的谢娜能完全消除张杰在人际交往中习惯性的木讷,解除他的交流障碍,张杰将被谢娜带动,越来越敞开自己的心扉,让自己从内到外的阳光魅力充分显现。

  2015年5月1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同意何炅辞职,随后,何炅转发声明表示从2007年后就没有拿过学校一分钱,更没有以学校名义在外谋取私利,并称“不在编也会为母校继续尽心尽责,我永远是北外人!”微博得到很多圈中好友的力挺。谢娜:“你一直是最愿意!最尽力付出的那个人!你在不在北外你都是何老师,抱抱你!”

  何炅和谢娜是之间有着无比亲密的朋友关系,早前网上还热传谢娜怀孕,何炅在“大本营”深情表白:“无论娜娜生不生小孩,快乐家族永远有她的位置,如果她跟我们永远站在一起,我们当然开心,如果她因为要当妈妈而离开我们一段时间,我们也会永远留一个位置给她,永远。”让谢娜感动得流泪满面。整整14年,蓦然回首,他们虽然不是恋人,但他却比恋人更懂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娱乐 何炅 谢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