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张翰娜扎每次秀恩爱都要被骂成X?

2016年12月27日 10:44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闲云

  一直到今天林心如已经几个月身孕,此前好像双方的粉丝还在开打,特别是霍建华的粉丝们几乎是把林心如骂个狗血淋头。可能是林心如已经快要生产,粉丝们才安静了,昨天是霍建华的生日,林心如也是甜蜜为霍建华庆生。包括网上还晒出俩人同框的亲密照,蛋糕上还以他们未来孩子的名义写着“我爱爸爸”。可能真的是被他们的恩爱感染,两边的粉丝都不闹了,都是满满的祝福。

  说真的,其实不管明星们的生活怎样,和粉丝都没一分钱的关系。就如林心如和霍建华刚结婚的时候,粉丝们各个都觉得俩人怎么不配了,一个劲的互骂,好在粉丝们的心情影响不到人家俩人的幸福。还好到了今天,林心如和霍建华都要做爸妈的了,这些粉丝们也清醒了。

  不过和林心如霍建华待遇不同的是,近日张翰和娜扎为了庆祝两周年也是恩爱秀不停。不过他俩好像就没林心如霍建华那么好运,几乎各个网站有关他俩的消息貌似都被郑爽的粉丝攻陷。对张翰各种的辱骂,说什么和在一起就没这么高调,张翰对郑爽不公布云云。

  好在还有些理智网友:一个低调,一个高调,那个适合张翰一看就出来了,郑爽真不适合张翰,她太低调了,张翰也是很爱玄高调的人,那个人比较适合他,希望郑爽找点遇到更她一样的,默默做事默默付出即可,不要在乎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恋爱,自己幸福就行了,也希望三家粉丝不要在撕来撕去了,都选择分手了,就没必要继续说下去了,支撑爽的作品,支撑他们的作品就好了。

  更有人觉得:每个人和谁在一起都是一种缘,郑爽和张翰已经是过去了,既然古力娜扎他们已经在一起,大家就一起祝福吧,没必要再提起郑爽了!他们几人没有任何联系,世间万物皆是顺其自然。他们很合适啦,两个人最重要的是在一起开心幸福,他们在一起看得出来笑的很真 眼睛里透着甜蜜,两周年也不容易的!真心祝福你们哦~再说别人的感情,我们凭什么说三道四的,那是别人的人生!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评判呢!

  不过只要有偶像存在,脑残粉也必然存在,只是可惜的是对于明星来说,粉丝们再怎么为他们出头他们也不会知道粉丝是谁,更可能因为粉丝们的脑残而连累自己的偶像。不管他们是否合适也不是粉丝说了算,真不知道这些粉丝们对父母的态度会是什么样,有空多孝敬父母比啥都强。每天为偶像操心也是醉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霍建华 娜扎 张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