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对王菲演唱会表差评是在蹭热度吗?

2017年01月03日 11:07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悠悠闲云

  王菲演唱会已经落幕,但是演唱会的诟病热度一直没减,甚至包括娱乐圈支持的和炮轰的都都跟着上了热搜话题,比如龚琳娜对王菲演唱会的差评,那英爆粗辱骂网友等等。有人说龚琳娜在评论王菲的演唱会时也同时在推自己的新歌,于是有人觉得龚琳娜就是在蹭热度。说真的,就小编来说,总觉得即便是龚琳娜存在蹭热度也该为她敢给王菲差评点个赞。

  天后就是天后,在娱乐圈人脉和影响力真是不容小觑,就好像演唱会即便成了车祸现场,有支持她的照样觉得看见王菲就值了,甚至是现场那么多的明星,阵容豪华到堪比春晚。更不乏马云马化腾这样的商业大佬。甚至更有人说,不是为听王菲演唱,而是为了看她,更是有个很妙的词去形容:就是情怀。好吧,粉丝们拿钱愿意是为了一场情怀,那就是说王菲根本没涉嫌圈钱,粉丝们是你情我愿,终归王菲没拿枪逼着谁买票吧?

  有这么多娱乐圈的大咖商业大佬很的力挺,其实在演唱会现场出现的明星们有多少是去捧王菲脚的都心知肚明。甚至有些没出现在王菲演唱会现场的明星们估计也没谁敢出声给个差评。龚琳娜做到了,龚琳娜说出了很多人想说的话,看来对于龚琳娜来说应该是不需要仰仗着谁生活,只是想说句实话吧了。那些炮轰的她也可以凭着良心听下王菲演唱会现场的那些,然后说这些歌是不知道真的好到没有对手?

  就如龚琳娜说的:昨晚看了这个,我很难过。音色丢了,气息没了,音准走了……唱歌好不好与过去的成绩无关,与今天的感冒无关,与是不是坚持不懈的专注和努力有关。是啊,王菲有多少年没开嗓了?好像很多唱歌的大概都需要练功的吧?若说是因为年纪的,有人也说到和她几乎同龄的林忆莲:没有王菲这般演唱的这么尴尬。

  虽然很多人不会唱歌,但是总觉得唱歌应该是件让自己开心让观众开心的事情,但是看王菲的演唱,似乎她从来不喜欢睁眼,闭着眼睛就像是在自我陶醉,不会理会观众的感觉。说真的,这种演唱会真不知道那些明星大咖们真的会觉得很享受?

  王菲的天后头衔也非浪得虚名,肯定有一票铁杆粉丝拥戴,于是但凡给王菲差评的肯定要忍受各种的嘲讽甚至是辱骂。就如那英不是都看到对王菲的差评,就像被挖里祖坟一样,骂网友:狗屎,狗杂种,人渣?一代天后素质如此也真是醉了,和龚琳娜比起来,实在是很失身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龚琳娜 王菲 那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