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跨年唐嫣赵丽颖“暗战”到底谁赢了?

2017年01月03日 11:29  娱乐专栏  作者:黄鑫亮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黄鑫亮

  皆是当红花旦,免不了被拿出来相互比较,网上总是会有唐嫣赵丽颖的衣品比较,但他们是演员不是花瓶,作品才是最掷地有声的,过去的2016年里,唐嫣赵丽颖都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赵丽颖凭借《老九门》、《青云志》和《胭脂》继续她的霸屏之路,到了第四季度,唐嫣一个月放一大招,《锦绣未央》现象级,收获金鹰女神,公布与罗晋的爱情,看来作品的比拼里两人不相上下。卫视跨年算是她们交给观众的答卷的最后一笔,虽说唐嫣赵丽颖的节目隔着好几个其他节目,有了主持人的助攻,这些可比的细节让我们不禁会比较谁赢了这场收官之战。

  一:唐嫣罗晋爱的抱抱VS赵丽颖张继科的公主抱

  当然能让吃瓜群众看见这一幕,全靠主持人的“神助攻”,其实当主持人说出让他们以这些形式抱抱,他们都颇为尴尬,罗晋推脱回家抱,可这番茄台的舞台不就是唐嫣的“家”,这次两人同上番茄台跨年也被称为“回娘家”,再不抱说不过去了,罗晋和唐嫣爱的抱抱。不过与这边恩爱的画风相比,赵丽颖张继科公主抱的画风太过后现代,赵丽颖仙气弥漫,张继科则是墨镜加红皮衣,这公主抱像是穿越,抱着的时候张继科戴着墨镜看不出表情,赵丽颖显得有些腼腆,但赵丽颖不只这一抱,她还和她的铁粉抱了抱。

  二:发糖VS收礼

  自从唐嫣罗晋公布恋情之后这是天天发糖,不过是发给眼睛的糖,这次舞台上终于发给嘴能吃的糖,主持人拿上了一篮子的糖,都要发糖了,罗晋还要发狗粮,她挑了一根篮子里为数不多的粉红色糖要给唐嫣,理由是唐嫣最喜欢粉红色。糖被主持人“没收”后,罗晋又“抢”了一根,身后传给唐嫣,随后到发糖的环节,罗晋考虑周到,舞台各个方向的观众都照顾到了。唐嫣的昵称就是糖糖,唐嫣罗晋发糖也是把甜蜜分享给更多人。有送就有收,赵丽颖收到了粉丝送她的水晶鞋,当礼盒没有打开之时,主持人让赵丽颖猜猜里面是什么,赵丽颖猜的是影集,没想到竟是一双闪闪的水晶鞋,赵丽颖有一双34码的小脚,这礼物送得太贴心,水晶鞋是能穿的,不像其他礼物只能被陈列。穿着粉丝送的水晶鞋,赵丽颖的每一步也会迈得更踏实。

  三:《水晶》VS水晶鞋

  唐嫣罗晋除了演唱《天赋》之外,更是唱了《水晶》,这几乎是情侣秀恩爱的标配。演唱过程里唐嫣笑眼盈盈,几乎唱一句就要与罗晋深情对视,这歌唱得看看就好听。粉丝送了赵丽颖一双水晶鞋,赵丽颖说谁送她水晶鞋她就嫁给谁,水晶鞋很容易与赵丽颖出道以来“灰姑娘”的打拼相联系,穿上水晶鞋的赵丽颖就是公主,萤火虫和水晶闪烁夜空。

  唐嫣赵丽颖分别演唱了两首歌,这些晚会上演员唱歌大家都懂的,主要是唱个氛围。你若非要问唐嫣赵丽颖谁赢了,我只能告诉你番茄台赢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唐嫣 罗晋 张继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