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李冰冰脱单!扒扒娱乐圈剩女的爱情观

2017年01月05日 14:02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2017年开年第一波狗粮来了。

  头天晚上卓伟就在微博上兴致勃勃地做了预告,要曝光“最后一位大牌女星”的恋情。

  其实这个范围已经缩得很小了。

  既然是大牌女星,也只有“四旦双冰”这样的大花才能称得上了吧。

  章子怡已经找到了她的“king”汪峰,有了可爱的女儿醒醒,还得到一个大女儿熙熙。

  赵薇和黄有龙的女儿小四月今年都6岁了。

  周迅14年和高圣远结婚,现在依旧很甜蜜。

  徐静蕾和黄立行相恋多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以来,秀的恩爱就没停过。

  如此一看,单身的就只剩下李冰冰了。

  晚上有网友在卓伟微博里留言,说希望是李冰冰和任泉,一早起来可以开心一半了。

  的确是李冰冰脱单,但对象不是任泉。

  12月17日,全明星探记者拍到一神秘男子和李冰冰的家人——包括爸爸妈妈、妹妹李雪、李雪的孩子,一同出现在机场,共同前往三亚。

  李冰冰正在三亚拍戏,家人一起过去探望顺便度假。

  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一直是该神秘男子在带李雪的孩子,看来跟家人的关系已经相当亲密。

  第二天神秘男子就和李冰冰携手出行了,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味道。

  自拍↓

  亲亲↓

  背后抱↓

  李冰冰这完全就是个热恋中的小女生啊!

  随后李冰冰去陪爸爸聊天,男友就陪小外甥玩水,其乐融融。

  其实全明星探在15年就拍到过李冰冰和该男子同框,但当时两个人还略显生疏。

  据悉这位神秘男子叫许文楠,三十多岁,安徽人,是某投资公司高管,15年就传出追求李冰冰。

  如今看来是已经追求成功了。

  李冰冰这边恋情刚一曝光,任泉的微博就沦陷了,网友们集体排队去心疼任泉。

  任泉和李冰冰在1993年就认识了,当时他们都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又是黑龙江老乡,所以关系格外亲密。

  相识23年,李冰冰人生大大小小的时刻,都有任泉的参与。

  李冰冰说:“我们俩那是革命的情谊”,用一个更文艺的词形容的话,就是[蓝颜]。

  大学的时候他们就是好搭档,一起排小品、一起交表演作业、甚至连拿奖都是一起,直接被同学们称为“模范情侣”。

  每个周末任泉都骑自行车载着李冰冰在上海的大街小巷串,不少人都以为他们去谈恋爱了。

  任泉后来自曝,他们真不是去约会,而是去社区表演节目,一边挣零花钱一边磨练自己的演技。

  完全就是共同进步啊。

  由于家庭的经济压力,李冰冰从大学就开始拍戏赚钱,自然是累积了更多的经验。

  毕业后李冰冰的发展也比任泉更好。

  2000年李冰冰签约华谊后,并没忘记任泉,把他也推荐进了华谊,两个人共用一个经纪人。

  从此就开启了“冰泉”的银幕CP之路,两个人合作过《青春出动》《一脚定江山》等多部电视剧,其中《少年包青天》中的公孙策和凌楚楚,成了不少人的青春记忆。

  银幕外两个人的关系也好得令人艳羡,任泉息影从商,李冰冰是绝对无条件支持的。

  据说刚毕业的时候任泉要开餐馆,但当时身上的钱不够,就找李冰冰借3万块钱,李冰冰二话不说就拿出钱,但也很直白地跟任泉说:“我非常不看好你!”

  所以“真爱”就是这样,哪怕不赞同你,也会支持你。

  有一年李冰冰上《天天向上》,任泉前来捧场,一上台李冰冰就给了他一个熊抱。

  还说“这辈子跟定你啦”这种话。

  微博上的互动更是亲密到肉麻。

  什么心肝、宝贝,甜到忧伤。

  还有类似“You jump,I jump”的约定。

  由于老是被催婚,所以李冰冰动不动就拿任泉当挡箭牌,要不就说“看任泉都不急,我急什么”,要不就直接许愿“如果嫁不出去就嫁给任泉。”

  但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一般明星这种约定“几年后都没结婚就在一起”的,最后都不会实现。

  林心如曾和苏有朋约定,40岁没结婚就在一起。

  霍建华曾和胡歌约定,五年后未娶就成为完美CP。

  结果……

  任泉、胡歌、苏有朋三个人的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没事不要乱立flag。

  李冰冰出道这么多年,感情经历确实寥寥无几,甚至连绯闻也不太有。

  曾经被拍到和朱孝天电梯里热吻,但李冰冰没有承认,也就没了下文。还有传闻说她和富商石涛早就结婚,但这也只是传闻而已,并无实锤。

  那感情几乎是一片空白的李冰冰,爱情观到底是怎样的?

  她在很早的时候就透露过自己是被动型的,不会主动追求别人。

  提到择偶标准,会先开玩笑说“高大帅气,有才华,体贴细心,多金……”但实际上她只看重[感觉]。

  “每个女人心里都会有一大堆的所谓标准,但是一旦遇到那个MR。 RIGHT,什么标准就统统抛到脑后去了,所以什么‘择偶标准’都是假的,感觉最重要。”

  李冰冰在演艺圈是绝对的劳模,平均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几乎所有的时间都用在拍戏上,圈内人只要跟她合作过就一定会称赞她的努力。

  李冰冰在《风声》之后开始走国际化路线,参与了好多部好莱坞大片,在世界范围内越来越有知名度。

  事业上当女强人,在家庭方面,李冰冰反而很传统。

  对她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别人秀恩爱她都秀家人。

  但传统并不代表要对“世俗”妥协,李冰冰表示:“只要选择了,就一定要天长地久,等到那个人之前,我宁愿空窗到底。”

  女人到了年龄就一定要成家吗?在周围的人都相继结婚生子时,就一定要随波逐流吗?

  有时候“不结婚”并不是害怕承担责任,而是对自己和家人的尊重。

  还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我们为什么要将就。

  在如今的社会,“不结婚”仿佛是一种原罪,而女人到了四十岁还不嫁人简直就是“死罪”。

  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时40岁,而在这之前她信奉的爱情哲学是“期待爱情,但不强求更不将就。”

  同样40岁的舒淇,喜欢简单和自由,她说“身心疲惫的时候回到家,很庆幸家里没有一个人。”因为不用在很累的时候还去应付别的事情。所以她选择了那个让她最舒心最自在的冯德伦。

  林志玲42岁,已经是娱乐圈的“黄金剩女”,但她说绝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只跟喜欢的人组建家庭。

  发现这些大龄女神爱情观的共同点了吗?

  一定要等到对的人,在这之前,绝不将就。

  因为她们够独立够勇敢,有成功的事业、精彩的生活和丰盛的内心,不用再考虑婚姻的条条框框,纯粹到只用看感觉就好。

  所以最后她们都能得到想要的爱情,哪怕时间有点晚。

  坚持与时间和世俗对抗,有几个人能做到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任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