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坚持想要有一个家的陈赫到底有错吗?

2017年01月05日 10:07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卦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八卦阵

  新年啦,陈赫晒了和女儿的照片,让前妻蕾拉小姐:许婧和现任妻子张子萱同时又上了一次热搜。

  从二人离婚以后,只要陈赫有什么动向,蕾拉小姐和张子萱就必定上热搜,已经成为了一种充电器离不开电源的固定定律一般。

  陈赫这次晒孩子,吃瓜群众的三观又一次公正的体现了出来。

  不祝福,不诋毁,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小扒算了算,陈赫和许婧离婚已经有了两年多之久,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已经司空见惯,但能保持两年,和小三孩子都生出来了,还不停的能够上热搜的小扒只服陈赫。

  陈赫许婧相恋13年,结婚一年就离了婚。

  离婚后,蕾拉小姐和外国籍男友周游世界,一直在路上,观察着世间的瞬息万变。

  陈赫也喜得女儿,沦为女儿奴,明明大家分开后,都比在一起时过的更好,为什么吃瓜群众还是不原谅?

  渣男依旧是渣男,小三依旧是小三

  无论时间过去了多久,无论分开后,两个人过的有多好,小婊贝们还是无法忘记,陈赫对着镜头一次次表示,自己对于和许婧的13年恋爱长跑的骄傲脸。

  也无法忘记,他出轨张子萱时,小婊贝们的失望。

  小扒发现,陈赫曾经在许多的节目中表示过,自己想要一个孩子,想要一个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家。

  但许婧最大的梦想是周游世界,孩子会成为她完成梦想路上的牵绊。

  所以,陈赫为了成全许婧的梦想,藏起了自己小家的梦。

  人的情绪是会发生转变的,爱情也是会变质的。

  很多小婊贝都不解,两个人恋爱13年,都没有问题,结婚才一年就出轨,陈赫渣男无误。

  对于这个观点,小扒表示赞同一半。

  没错,婚内出轨,没法改变,可恋爱和结婚真的一样吗?

  13年的恋爱,多半是在陈赫还没有火的时候,陈赫有大把的时间可以陪着许婧游走人间,两人在陈赫事业最火的时间点选择了结婚。

  大把的时间需要去工作,两个人能在一起的时间相比以前,自然会大幅减少,长时间的外地拍戏,对于陈赫的身心极具需要休息,而长时间在家等候的许婧则更希望陈赫能够陪她出去走走。

  两个人的需求发生了本质性的改变,陈赫对家的需求在不断上升,这时候碰见张子萱,是对是错。

  当爱情和归属感站在了十字路口

  陈赫想要一个家,许婧向往的却是远方。

  时过境迁,小扒现在或许能够明白当初陈赫为何会和许婧离婚,选择和张子萱在一起。

  张子萱和陈赫被曝出婚内出轨之后,便淡出了娱乐圈,开启了网店,安安生生的做起了小网店的模特,也算是干起了老本行。

  虽然断断续续的有被拍到二人出游的画面,但二人始终低调发展着恋情,似乎想随着时间的流逝,讲二人是如何在一起的失态淡出小婊贝的心中。

  但陈赫突然放出的女儿照片,还是吓掉了吃瓜群众的手中瓜。

  陈赫想要一个家,张子萱就愿意息影退出娱乐圈,为他生女儿,在家相夫教子。

  两人没有婚礼,甚至,在孩子出生这种喜事时,本该晒出的一家三口的合照,都变成了陈赫独自怀抱女儿的照片。

  曾经许婧是他最骄傲的事,如今张子萱成为了他最拿不出手的事。

  可陈赫终究是在张子萱身上找到了家庭的归属感。

  和前妻大婚,高调秀恩爱,和转正小三,结婚生子,却无法再提及爱情,当爱情已经无法支撑事业和生活所带来的压力时,张子萱也许是最合适陈赫的人,但他们用错了方式。

  事情过去了这么长时间,张子萱居家在陈赫身后了这么长时间,蕾拉小姐出行了这么长时间,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现在陈赫品尝着做父亲的喜悦,小扒想说,多年前蕾拉也是这样被父亲捧在手心,长大后,给了陈赫30岁之前的大部分青春,最后独自背上行囊上路。不知道是她生之有幸还是不幸,陈赫再婚生女事业蒸蒸日上,有个女儿学会了感恩,对于他和张子萱的婚姻,小扒无法祝福,但孩子,小扒和泥萌一样,祝健康长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赫 蕾拉小姐 张子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