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火速生二胎力证没有逼婚霍建华?

2017年01月09日 11:36  娱乐专栏  作者:正经扒星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正经扒星

  林心如6日刚刚生下小公主,8日便被媒体曝出想要追生二胎!

  紫薇格格给尊上生二胎的速度和态度,不禁令人咋舌!

  也难怪,常看台湾综艺节目,尤其是《康熙来了》的内地观众,都知道台湾很多豪门名人重男轻女的观念十分陈腐严重。比如小S,她生女三连击,只想拼一个儿子却始终无缘。

  记得有一期很早的康熙,请来了Vick-y、秀琴、佩甄及王彩桦等女艺人一起谈意外怀孕的话题,结果小S因得知嘉宾佩甄怀了儿子后,是各种搞事情。

  还有一次,是蝴蝶和狄莺做客康熙,因为生儿子的话题,小S直接和狄莺掐了起来。

  其实不止小S ,很多台湾女明星们在电视节目中毫不避讳的对传宗接代观念的认可和热衷,大概是无奈或是压力,总之从湾湾很多女明星身上是完全可以看出传统观念的根深蒂固。

  所以,大环境是这样的,也就一点也不奇怪林心如为何急着追生二胎咯~~

  又或者,林心如40岁才剖腹产,典型的大龄产妇,所以趁早生2胎是对的啦,毕竟年龄越大对孕妇和胎儿的各种潜在的危险也就加大一些。

  当然,也不排除人家林心如是非常喜欢孩子呢,想要多生几个组建更热闹又温暖的大家庭。

  不过,小编觉得,紫薇格格就应该给尊上即刻追生二娃娃!为啥,之前不是很多霍建华的粉怒骂林老女人手段阴,用未婚先孕这样的手段逼婚尊上吗?

  后来,眼见戏多又不断加戏的某些粉丝越来越嚣张,还口出恶言诅咒林心如滑胎,林心如工作室忍无可忍怒发声明。

  尽管最后林心如方拿起法律武器维权才平息了事件,可难保某些粉丝心理依旧是不服气的。

  所以,眼下紫薇格格追生二胎,无疑是证明了她当初没有逼婚尊上,是真爱并且夫妻和睦其乐融融,也算是用实际真爱行动堵住了某些黑粉的臭嘴吧!

  明眼人都明白的道理,婚姻不是逼出来的,恩爱也不必天天秀,日子是过自己不是当秀场,可怜这么浅显的道理黑粉就是傻傻拎不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霍建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