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有谁看不得汪峰和章子怡之间的好?

2017年03月28日 10:14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章子怡一度不怎么好。

  其实,外人没法知道章子怡好与不好,之所以觉得她不怎么好,都是通过媒体的只言片语得出的。而媒体的只言片语除了她的事业,更多是她的情感。

  说到感情,最早是章子怡跟一个老外。有说那个老外有钱的,也有说那个老外没那么有钱的。而且那段时间章子怡的海外恋还相当的高调。记得有一组沙滩照片,尺度挺大。后来是某个富二代,也不疾而终,再后来是那位名嘴。跟名嘴那段,章子怡显然有了沙滩的教训,直到最后也是咬紧牙关不说一字,最后,分开。

  直到找到了汪峰。

  坦白地说,刚听说章子怡跟汪峰时,跟很多人一样,也不怎么看好,但为什么说不清。现在,我们看到的,章子怡汪峰结婚了,还有了小北鼻。汪峰跟章子怡求婚成功后,说过这样一句话:“谢谢你给了我完整的生命,所有的艰辛都已是往事,从此我们携手到老!”

  我信这句话。按照片老百姓的话说,人家开始踏踏实实过日子了。

  但即使是这样,还有人看不得汪峰章子怡的好。

  最不看好的是汪峰的“旧爱”葛荟婕。三天两头的闹腾一回,我能理解。不管怎么说,旧爱是受伤的一个人,尤其是旧爱看到心爱的人跟新欢这样那样的,难受是一定的。难受了发作一下也是一定的。这一点,我挺佩服汪峰的,一直很男人的忍着。

  还有不看好的是多事的“吃瓜群众”。

  就在前几天,汪峰受邀参加鲁豫的访谈时,无意中透露出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汪峰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的。这话却像往滚烫的油锅里撒了一票凉水,“吃瓜群众”迅速做出反应:“怪不得葛荟婕一而再再而三地撕章子怡拿她的女儿作秀,原来是事出有因。”还有“吃瓜群众”认为章子怡借小苹果炒作自己“好后妈”没有底线,直呼:“别拿小苹果往自己脸上贴金了!”

  我一直怀疑那些“吃瓜群众”的智商,更怀疑这些人到底是不是正常人。

  现实生活中,再组家庭都会遇到“孩子”的问题。尤其是新家再添新孩子,这样问题会变得更敏感。其实,很现实的情况是,汪峰跟章子怡这样人,每天不是早八晚五的生活,当然不会跟“吃瓜群众”的生活节奏和生活习惯一样,你按你的标准要求人家本身就是荒唐。再有,人家过自己的日子,你吃你的瓜就是了,操的那门子心呢。 

  但对于“吃瓜群众”来说,只有这时才有话语权,才能表现自己的存在感。

  说到底,并不是指责别人无德,你就多么高尚了。况且,你也真的没那么高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葛荟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