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徐静蕾的婚姻爱情观为何会让人看不懂

2017年04月05日 10:07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落雪是花

  徐静蕾是娱乐圈里的另类女人,只恋爱不结婚,只恋爱不生育,43岁的她,除了爱好书法绘画外,还喜欢抽烟,喜欢打麻将,喜欢喝酒。

  她不仅戏演的好,导演的也很好。她也是娱乐圈毛笔字写得最好的人,还是娱乐圈画画最好的女人,让女人嫉妒,让男人跪服。

  3月初,徐静蕾的新作《绑架者》发布会因故取消,她蕾居然翘起腿,叼着烟,和黄立行、白百合搓麻将,这幅接地气、该干嘛干嘛的随性,实在是看得人爽快。

  女人就该这样,千万不要装,故意隐藏个性,装出虚假的自己,用徐静蕾的话说,久而久之会憋出病来。

  外界一直传闻徐静蕾和黄立行早已“在一起”,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徐静蕾称,并不想通过婚姻证明自己的爱情,也不需要让一纸婚书让自己变得有安全感。

  她坦言,自己的这种想法会被周围的人看做是“怪胎”,甚至被嘲笑,但她说:“我还会反过来想他们,你们未必有我过得高兴吧。”

  2014年8月,徐静蕾接受访谈时首次说道黄立行,坦诚和黄立行早就在一起,她说:“五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

  对于婚姻,她没有感受到来自黄立行本人的压力,不想结婚、生孩子。人以类聚,物以群分,黄立行和徐静蕾真是志同道合。

  徐静蕾说:“我生活当中,找男朋友一定不会希望找一个天天给我端茶倒水、事无巨细关心我的人。最重要的还是价值观、对很多东西的看法,对人的态度。有的人,一肚子知识,但是特别没有教养,我就会觉得这种人很讨厌,或者说有的人就是很照顾人,可是他是一个控制狂,我也绝对不能接受。”

  王朔和三宝曾今都是徐静蕾的绯闻男友,只有遇到黄立行,才找到对的爱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 黄立行 婚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