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险走光!15岁小彩旗清纯不再

2014年10月29日19:1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1

  日前,话剧《山楂树之恋》在深圳某书店举行见面会,由于飞机延误,迟到一个半小时的小彩旗现身后并未道歉,令观众稍感不满,而当天小彩旗着吊带裙落座,险些露底走光。

  众所周知,小彩旗于2014年央视春晚一夜成名,在现场以及电视前面几亿观众的见证下,她持续旋转了4个多小时,成为央视马年春晚的最具爆炸性的话题,同时也被网友赞为“春晚小陀螺”“时间天使”。

  不过近期,小彩旗却一改往日清纯的形象,大玩性感,据一床情书了解,早前有媒体到拍到她和朋友素颜现身首都机场,当天她以一袭黑色连衣短裙,大秀玉腿;继而她前往上海捞金时以性感透视装亮相惊爆眼球,今次,她更以吊带装诠释性感。对于小彩旗频频秀性感,有网友慨叹春晚那个清纯的小女孩离我们越来越远了,但也有网友赞其性感的装扮美若天仙。

1





 上海捞金着透视装大秀美腿







 裸腿连衣裙亮相首都机场

  自拍秀美腿

 低胸装







马年春晚清纯造型




昔日萌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彩旗走光 性感 时间女 小彩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