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真人秀之虐星技术哪家强

2014年11月10日17:18   娱乐专栏  作者:时代影视   我有话说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鸣金收官,新一批综艺节目全线开战,《奔跑吧兄弟》、《明星到我家》、《一年级》、《星星的密室》,综艺节目们已经从选秀的造星时代纷纷进入把明星“往死里整”的虐星时代,那么问题来了,综艺降大虐于明星之技术到底哪家强?

  《奔跑吧兄弟》

  嘉宾阵容:邓超、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每集还有不同的嘉宾加盟。

  播出时间:周五晚21:10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推荐指数:★★★★★

  节目简介:

  《奔跑吧兄弟》的原版节目《Running man》来自韩国,游戏中创造的撕名牌等环节收获无数好评,也使得许多综艺节目竞相模仿,在全亚洲都有极高的人气。2013年末,韩版《RM》开场时,主持人们举着“抗议牌”进场:“夏天的时候做节目我一天要换三条内裤”、“洗衣服特别难,洗衣机里都是泥”、“有一次回家的时候,我身上都有青蛙的味道”、“请制作单位把农田还给农作物吧”……这哪里是明星的生活,根本就是民工的人生!乃们以为RM来了中国就会轻易放过明星?哼哼,想得美!自尊心明星包袱都是什么?可以吃吗?节目环节一个比一个残酷,明星们一个比一个搏命,落水啦湿身啦素颜啦都是家常便饭,翻墙啦揭瓦啦水上漂啦全是中国功夫!

  麻辣酷评:

  从收视率来看,“奔兄”绝对是当下真人秀节目中的大赢家,这么说吧,如果你还没看过《奔跑吧兄弟》,在朋友圈基本就没法儿混了!卫视博收视和明星博出位那可都是拼了老命滴,看着平时光鲜亮丽的明星们背三百斤的老大妈,不停地落水,电钻般的鼾声,为撕掉对方的名牌绞尽脑汁,郑恺连生化武器金刚屁都憋出来了,观众能不开心么……为了制造话题,节目还拿Baby的脸说事儿。韩版“跑男”宋智孝是“最强素颜”,Baby则力证自己没整容,各种捏下巴,又要动用法律手段起诉。没忘记“拼脸”,这个佐料也挺给劲儿!

  《一年级》

  嘉宾阵容:陈学冬、小宋佳,另不定期有客串嘉宾。

  播出时间:周五晚22:00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推荐指数:★★★★★

  节目简介:

  陈学冬和小宋佳走进长沙某寄宿制小学,分别化身实习班主任与生活老师管理起了一个班36名一年级新生。这群孩子全部是素人家的小孩,学童和鲜师展开了脑力、体力、耐力的大较量就像谓一场悬念迭出的持久战。在第一周,宋佳和陈学冬被熊孩子们折磨得叫苦不迭,接下为了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冬冬老师和小花老师使尽浑身解数,如在教室外偷看孩子表现、向资深教师请教为师秘诀,甚至紧密联系家长,摸清各个学童的底细,老师当得相当称职!

  麻辣酷评:

  作为接档《爸爸2》的综艺节目,《一年级》在前期拍摄阶段一路保持神秘,让很多人光听名字根本不知道芒果这葫芦里到底卖什么药。讲真,在一片翻拍中,湖南卫视推出这么一档原创校园真人秀,将镜头对准一班刚满6岁的一年级新生,且还是住宿生,找来当红花旦小宋佳和人气小鲜肉陈学冬担任代课老师,小宋佳现在已经走到哪都带着一卷卫生纸准备给娃们擦屁股了。这样一档原创节目,无论是创意还是内容,既难能可贵,又耳目一新,目前“一年级”的话题量已经超过10亿,韩国也有公司已经盯上了该模式,准备输出,我大中华综艺节目终于扬眉吐气一把!

  比起明星家的萌娃们,素人孩子们更加自然活泼,且语言组织能力更强,很多对话都相当经典。混血帅哥、倔强小胖、傲娇公主、恋妈狂人……00后各种萌各种崛起,素人孩子要火!但!是!说好的暖心节目呢?说好的不虐呢?说好的没有艰苦任务、没有难熬环境呢?陈学冬暖男变严师,神经紧绷表示“心是相当地累”;宋佳就更不用说了,开学起就成日以泪洗面,几场录制下来更是因搞不定孩子曾“临阵脱逃”,节目组还请来了心理医生帮忙调节……面对两位实习老师的不堪重负,节目组已经开始考虑找外援,汪涵、林志玲、赵薇、周笔畅、汪东城都是热门人选。

  《明星到我家》

  嘉宾阵容:黄圣依、张柏芝、秋瓷炫、李金铭

  播出时间:周五晚22:00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推荐指数:★★★

  节目简介:

  《明星到我家》又是个什么玩法捏?就是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这4位娱乐圈女神“嫁入”云南普洱的普通农家,进行三个月的婚后家庭生活体验,整天无休止地干农活,种田、喂猪、洗衣、做饭,顺便讨好一下公公婆婆,还要面对妯娌之间的人际关系考验。这种生活有多苦逼呢?秋瓷炫在洗刷堆积如山的碗筷时是这么说的:“我以前也演过苦情戏,就是这样的场景。但那时只要比划一下,导演一喊‘cut’,我就扔了碗赶下一场。而现在……”竟无语凝噎,默默两行清泪……

  麻辣酷评:

  把明星嫁进农村,也算是YY的最高境界了!谢霆锋与王菲复合消息刚被曝出不久,张柏芝的表现格外引人瞩目,在婆家的厨房里,原本婆婆以为张柏芝只能打打下手,结果她却立即掌勺开火,包揽了一切。只见她麻利地打鸡蛋、切菜、炒菜,最后一桌菜几乎全是她一个人做的。据说,3个月拍摄下来,勤快、嘴甜的张柏芝彻底把公婆哄得心花怒放。此外,张柏芝还肯花银子,不仅给公婆买衣服,还带他们去香港,公婆提到这个就一脸陶醉……其他几位嘉宾也各有特点,黄圣依“高冷”、李金铭“呆萌”以及秋瓷炫的“温婉”各有千秋,只是这上来就下跪喊陌生人爹妈的桥段,别说黄圣依不适应,任咱咱也不适应,明星赚钱也不容易哪!

  《星星的密室》

  嘉宾阵容:每期有明星关主,已在邀请中的明星关主有黎明、刘恺威、吴君如等,以在电影界有突出表现的中外影帝、影后居多;每期又有5位挑战明星,进入4间密室参与任务,12期节目中预计将有60人次的明星选手前来迎接挑战,已在邀请中的明星选手有张艺兴、柳岩、谢依霖、郭京飞、周觅、孙坚、乔振宇、叶祖新等。

  播出时间:周六晚22:00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推荐指数:★★★

  节目简介:

  《星星的密室》就是真人版的“密室逃脱”,密室逃脱游戏被整体嫁接到节目里,节目组为此还专门搭建了一个完整的游戏密室录影棚。为了追求最真实的情景,这些密室内所有的题目、任务都由高科技的机械机关直接出题,营造紧张、刺激、真实的逆境逃脱氛围。以深渊密室为例,选手们只能站立在从密室墙壁伸出的生命板上,如果答错了问题,生命板就会随着时间逐渐缩短。当生命板完全缩进墙壁,游戏结束,失败者掉落出局。

  身处密室,没有经纪人,没有公司,没有粉丝,明星们必须独自面对困境解决问题。拼脸拼身材都没用了,人气和粉丝也丝毫帮不上忙,他们只能拼自己的真实“三商”:答题时拼IQ(智商),与亦敌亦友的队员相处拼EQ(情商),千钧一发之际险中求胜拼AQ(逆商)。三商并用,才有可能绝地逆袭!

  麻辣酷评:

  “你尽管来我们这里参加比赛,哪怕你15分钟就被淘汰了,我还是会给你一期的费用”,《星星的密室》的艺人统筹在沟通选手时,这是一句标准的开场白。90分钟的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平均15分钟,就会有一名明星被淘汰。尽管提前打了预防针,但一旦进入比赛的情景,前来比赛的明星选手才发现,原来是来真的啊!对啊,就!是!要!虐!你!们!呀!哇哈哈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详见《时代影视》23期,11月10日全国上市!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真人秀 奔跑吧兄弟 明星到我家 一年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