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老公:要跟霍建华圆房吗?

2014年12月08日19:25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第二轮开启,10大好老公用爱前行,谁将登上人气巅峰,成为年度好老公NO.1?粉丝力量成就偶像,用爱守护继续供养!2014他们是大势男神,2014他们承包你的幸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包办婚姻,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今日好老公:霍建华(首轮票选第一)

  上门通行证:

  出道12年,霍建华人气一路高涨,晋升“古装男神”,在各大热剧中负责貌美如花,堪称最敬业的门面担当!2013年《笑傲江湖》“东冲CP”大热,2014变身美男大BOSS,华杰工作室出品《金玉良缘》口碑收视双收,与唐嫣CP感爆棚,#求杨幂撮合霍糖#话题度居高不下。《战长沙》古装美男挑战抗战剧,热血男儿顾清明受到演技好评,与90后杨紫上演乱世情缘,嫩颜豪无违和感!岁末,年代大戏《镖门》四星联播温暖过冬,2015《花千骨》携手赵丽颖上演虐恋,《女医·明妃传》搭档刘诗诗持续发力,霍建华就是要年年承包荧屏。

  亲妈小浪考评:

  年度好老公首轮投票第一,未来女婿就是这么抢手!花洒哥有绝技,炎热夏天要雨得雨,冬天赏雪撒你一地。公主抱、拦腰抱、推倒抱、身后抱,各种姿势抱在怀中暖暖的!只激吻不圆房,守身如玉哪家强,圆房党哭晕在厕所?嫁给他扑倒他,让其他妹子上天台哭去。

  做幸福贤内助 帮霍建华夺冠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霍建华#

  转发或评论本条霍建华专属安利微博,或者发微博带话题#年度好老公霍建华##年度好老公霍建华#大方示爱,话题讨论量就是他的供养指数!你将有望获得霍建华签名照、神秘大礼。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年度好老公 霍建华 花千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