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蓉奶大!台湾女星F杯引妈妈自责

2014年12月05日11:5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F罩杯女星马友蓉

  作为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傲人胸部,胸部大就是资本,而男人也都喜欢胸大的女生,因此娱乐圈有不少女星纷纷去隆胸,但是也有人因为自己胸部太大而决得困扰,台女星马友蓉F罩杯巨乳令她烦恼不已,因为胸部太大常常被批恶心,对此她的妈妈表示很自责,怪自己不好把女儿生的胸部这么大。

  据了解,马友蓉,出生于台湾高雄市,有F罩杯夸张尺寸,据说,马友蓉国小五年级发育上围速升至E罩杯,高中时并涨至H罩杯。她的巨乳一半来自遗传,一半来自饮食,她妈妈有F罩杯,妹妹也有G罩杯。

  因“胸器”惊人,她大叹内衣难买,买内衣时又常发生尴尬的事,希望业者能推出专为巨乳女性订作的服务。也因内衣难买,她会请朋友从国外帮她带大罩杯内衣,妈妈到菜市场,也会帮她买内衣,但她嫌样式很丑。而马友蓉也不讳言说,过去交往的5任男友,都因她的“胸器”太惊人而退缩,同时,她想下水游泳,需临时买比基尼,但尺寸不够,经常露出“南半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友蓉 F杯 友容奶大 巨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