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供养!年度好老公TOP10霍建华夺冠

2014年12月25日10:11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2014他们大势来袭,承包你的幸福,温暖你的心窝,让你快乐让你醉!一场男色风暴,一众待嫁痴女,国民老公呼声四起,举国女性把持不住。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20大最具人气男神成功入围,一周投票13万人热力参与,年度好老公10强荣耀诞生。两周微博话题讨论量PK,35万情书供养温暖寒冬,霍建华连续两轮夺冠,成功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粉丝力量成就偶像,亲妈小浪包办婚姻,抱走你的好老公,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策划/新浪娱乐博客专栏组 撰文/朱秩用

  注明:首轮微博投票20进10,TOP10排名参照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

  NO.1 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霍建华:劫镖劫人去圆房

  首轮票数:28360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霍建华# 讨论量 15万 阅读量 1.7亿

霍建华

  上门通行证:

  出道12年,霍建华人气一路高涨,晋升“古装男神”,在各大热剧中负责貌美如花,堪称最敬业的门面担当!2014年变身美男BOSS,华杰工作室出品《金玉良缘》口碑收视双赢,与唐嫣CP感爆棚,#求杨幂撮合霍糖#话题度居高不下。《战长沙》古装美男挑战抗战剧,热血男儿顾清明受到演技好评,与90后杨紫上演乱世情缘,嫩颜豪无违和感!岁末,年代大戏《镖门》四星联播锋利走镖,2015年《花千骨》携手赵丽颖上演师徒虐恋,《女医•明妃传》搭档刘诗诗持续发力,霍建华就是要年年霸占荧屏。

  亲妈小浪考评:

  年度好老公首轮投票第一,第二轮话题讨论量第一,未来女婿就是这么抢手。国民老公王思聪去哪儿了?看脸不敌看颜,首轮投票第13位无缘冠军!花洒哥霍建华有绝技,自动喷壶力压雨神,公主抱、拦腰抱、推倒抱、身后抱,各种姿势抱在怀中暖暖的!只淋雨不圆房,守身如玉哪家强,圆房党哭晕在厕所?12月25日,《镖门》喊你来劫镖,把人劫走去圆房。新年到要防盗,刘安顺在手,夜夜不用愁。

  粉丝情书精选:

  @哇六:你的眼中洒满笃定,你的睫毛上坠着温柔。戏中是你,戏外依然是你。喜欢你的粉丝很多,不差我一个,可我心底的偶像很少,除了你就没了。

  @月之雅典娜:老公,情敌好多,可怎么这么开心?自从粉上你,你就是我快乐的一部分。

  @霍建华镖门刘安顺-比伦:一辈子,温暖你,陪伴你,就算你结婚生子,就算我生儿育女,我都会在心里留个重要的位置给你,我会告诉我的孩子,你是我的信仰。

  @yussi馒馒馒馒头:放开我老公好吗!!不要再yy别人家老公了!我们非常恩爱,我老公说谢谢影迷的关心,他最近不会穿企鹅胯裤花帽保暖内衣和秋裤了,一天也不吃五顿了,大家可以安心去找对象了。

  @鼠山白豆腐宇飞飞:【霍】然清明酒千觞,【建】安风骨度维扬,【华】衣飞舞柳花香,【我】今为君诉衷肠,【好】山好水好风光,【喜】君之喜岁月长,【欢】欣难掩守轩窗,【你】归之日巧梳妆。

  @loveuseriously:我老公为什么成了年度好老公了!问过本老婆意见吗?投票的都是我的小号!

  @奶油的胖c:以后你吃好穿暖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手写5页情书!)

  @长官-最美遇见你:手写7页情书。

  @銮Elay:自制9张精美情书图片。

  NO.2 年度好老公华晨宇:来自火星的大魔王

  首轮票数:8948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华晨宇# 讨论量 10万 阅读量 7469万

  上门通行证:

  他是2013《快乐男声》总冠军,出道半年便登上央视春晚!黑框眼镜、露齿笑容、神游歌曲、特立独行,他成为选秀历程上的又一个标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他冥想他走丢,像孩子一样用心去感知这个世界。“火星”演唱会、首张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华晨宇2014年收获满满,他来自火星,他撞击地球,开出绚烂花花。

  亲妈小浪考评:

  What?火星弟弟变年度好老公?亲妈小浪就要给自己招女婿,肿么样!花花很能吃,很爱吃肉肉,有钱任性供得起!他迷迷糊糊单纯可爱,《花少》里每次走丢,小浪就想拿个绳子把他牵回家。亲爱的小孩,你哭的时候,他能为你擦干泪珠,长发的公主,你入睡时分,他轻轻为你讲枕边故事。这个星球,我们都是孤单的,幸好有大魔王华晨宇,带我们神游到火星。

  粉丝情书精选:

  @华音之谜:华晨宇微博体【任性体、吐槽体、自恋体、书桓体、随意体、自信体、雌雄同体】只是想送他一份圣诞礼物。(自制多张美图情书)

  @爱花花的玲玲-:这么多人跟我抢老公,真是够了。

  @肉丝姐姐_:我们的大魔王可呆萌可酷炫,可boss可清新,可哥哥可妹妹,老公与儿子随意无缝切换,绝对满足女人的各种需求。

  @发型有点乱哦:我是来竞选华晨宇年度好后妈的,请大家多多关照(这位贤惠粉丝做了9道风味大餐)。

  @呀哈O_o:早上不用担心他会吵你,晚上给你讲枕边故事,吃饭给他肉,其他都是你的,还可以肆无忌惮的养宠物,他还能歌善舞,可逗比可型男可暖男,还很会赚钱,你要不要这样的husband。

  @花七七yu:[心]#年度好老公华晨宇#虽然我是麻麻粉,而且还是亲妈,但我相信乖儿纸一定会是年度好老公,妥妥的。

  NO.3年度好老公胡歌:十年偶像无可取代

  首轮票数:11628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胡歌# 讨论量 60054 阅读量4031万

胡歌

  上门通行证:

  2005年《仙剑奇侠传》横空出世,逍遥哥哥颜值爆表,胡歌一炮走红成为内地当红小生。穿越生死为爱归来,2014年胡歌交出更多作品。《生活启示录》姐弟恋激吻闫妮,《风中奇缘》饰演儒雅九爷,《四十九日•祭》又变身血性军人戴涛,三个角色三种性格,胡歌不断挑战更加沉稳大气。2015年,古装大戏《琅琊榜》,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蓄势待发,胡歌的下一个10年,还要恩爱在一起。

  亲妈小浪考评:

  一见钟情易,相守十年难。九爷默默守护,虐得观众直呼心疼,鲍家明激吻闫妮,粉丝坐不住分分钟想报警:“放开,让我来!”带娃技术哪家强,好男胡歌胜蓝翔,《仙剑》灵儿死了,他养孩子;《天外飞仙》小七走了,他养孩子,《轩辕剑》宁珂飞了,他养孩子,遇到这样的好男人就嫁了吧。亲妈小浪先替粉丝喊话:“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戴教官你别走,我在教堂等你!”

  粉丝情书精选:

  @雨夜寻歌:看了那些男胡椒们都辣么疯狂的刷话题我终于是不淡定了。

  @hugh胡歌:我羡慕将来和你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个人,她不仅拥有了我们胡椒的全世界,更让你的世界全是她,并谢谢她替我接着更爱你。

  @HUGE先森:书本里写满你的名字,日记里记录和你相关的点滴。感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也感谢自己这么多年没有离开你,以后,更不会。

  @又因滴米子:喜欢了胡歌十年,从我还是一个屁事不懂的毛丫头,到现在该成家的年纪。老胡,你敢不敢快点给我们找个胡嫂!只有你成家了,我才能安心的去追求我的幸福呢!

  @温润如玉公子歌:既然在戏剧世界里尝尽了悲欢离合,那么就请在现实的世界里好好地幸福地活着吧!

  @杜妹后生阑珊vv:这个话题简直为他量身打造的!偷得了户口本,说得了情话,卖得了萌,耍得了帅,伺候得好老婆,照顾得好孩子。

  @古月爱喵喵:对胡嫂的简单构想:1、干净的素颜美女;2、聪明,看得懂他的文字游戏,接得上的他的奇思妙想;3、会做饭,总不能家里永远吃炒鸡蛋;4、喜欢小孩,他的梦想就是当好爸爸;5、最重要的一点,不为钱不为名的真心爱他。

  NO.4 年度好老公鹿晗:清晨小鹿萌醒你

  首轮票数:9001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鹿晗# 讨论量 3463 阅读量260.5万

  上门通行证:

  演员、歌手,他是鹿晗。出道两年人气爆棚,2014年解约回家,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他的名字一直伴随奇迹。整年承包热门话题榜,各大活动鹿海璀璨,单条微博评论突破2300万,不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首部电影《重返20岁》即将上映,单曲《我们的明天》47分钟播放破百万,新人姿态超高人气,24岁鹿晗正在燃烧。

  亲妈小浪考评:

  杨子姗招孙媳妇了,还不赶快去报名,都从天安门排到皇城根了,早排号早安心锁定幸福不着急。鹿晗爸妈急着抱孙子,自己又关注计划生育,想生一男一女,确定说这个不羞红脸吗?他蠢萌可爱,静似安静美男子,动则旋风足球鹿。清晨,就让鹿晗把你们萌醒吧!亲妈小浪先帮你们喊话:“达令,记得我们的明天,一起去天安门!”

  粉丝情书精选:

  @Mdevil鹿达令M:能遇见这么个人实属不易,我现在唯一的奢求就是能坐在山顶看你的婚礼了,鹿哥,只是希望你幸福,鹿饭也都能幸福。

  @麓达令:天朝脚下的全才鹿,会踢球打球拍球,精通唱歌跳舞,能卖萌能耍帅,可以是小宝宝,可以是邻家大哥哥,温柔体贴会害羞,笑起来掉下巴,还是多动症小朋友,海淀霸王鹿,世上独一无二鹿晗。

  @鹿啦啦cri:你是我四季都想要陪伴的人。

  @生于南烛:别说一男一女,生一足球队我都愿意。

  @M鹿汤圆达令M:你身上有wifi,我老远老远都能搜索到!你是我的小太阳,只要看见你我冻成冰棍儿也不觉得冷!

  @我鹿纯man大总攻_: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闭口不提往日的疯狂,当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安好归来:子姗奶奶,我是你的孙媳妇啊!

  @鹿下巴_Tiffany跟着鹿宝走:我梦想的不多,只希望未来的老公能①能包容我这败家娘们的任性;②居家型冬天会织围脖制造惊喜的;③工作时态度认真有事业心的 ;④平时要多运动的阳光型男; ⑤危急时刻会保护我的; ⑥有礼貌有修养的 ;⑦多才多艺哒。这么一想的话好像也只有鹿晗满足这些条件了!

  NO.5 年度好老公钟汉良:极速前进的小太阳

  首轮票数:3543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钟汉良# 讨论量 2053  阅读量167.8万

  上门通行证:

  40不惑颜值依旧,出道20年钟汉良仍在“极速前进”。2014,电视剧《天龙八部》开年,《勇士之城》、《十月围城》连番上演,粗矿转型胡渣诱人,有颜就是这么任性。电影《后会无期》放下节操,喊出:“命硬不敢说,命根子肯定硬。”《闺蜜》、《我的早更女友》票房喜人,更携手妹妹Jackie登上真人秀《极速前进》,钟家兄妹拼搏不止成功夺冠。2015年,《何以笙箫默》即将开播,才子来袭温暖过新年。

  亲妈小浪考评:

  万年修得陆励成、天涯刀客傅红雪、侠肝义胆乔峰、英俊才子何以琛,钟汉良演尽荧屏好男人。他是小太阳,照亮你整个世界,他是你的sunshine,是你想拒绝也拒绝不了的阳光!抱走钟汉良,冬天暖暖哒。

  粉丝情书精选:

  @清水出兰花:参加了就是我老公么?

  @AimeeTL:万年修得陆励成,亿年修得钟汉良。年度好老公就是你了。

  @小菜菜zoe:他可以高冷,也可以逗趣;他温润如玉,虚怀若谷;他对人体贴入微,善解人意,对事处变不惊,不遗余力,为人虚怀若谷,谦虚谨慎……总之,他是很多人梦中情人的具像,爱你钟汉良,我的小太阳。

  @我插不到嘴嘢:虽然我们差着17岁,但是我还是好想嫁给他!这么好的老公上哪儿找啊!

  @钟爱汉良_小瑛:每次看你的吻戏都会让我怦然心动.。

  @简汐說:#年度好老公钟汉良#这个话题好!钟汉良小哇我宣你我宣你我好宣你,你宣我吗?

  @改个名字只为让你看到我容易吗:后宫佳丽千千万,阅兵队形真好看。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年度好老公 霍建华 华晨宇 胡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