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郭富城裸聊风波疑点重重

2014年12月29日10:43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港媒曝郭富城与R小姐私密短信曝光港媒曝郭富城与R小姐私密短信曝光

  圣诞前夕,圣诞老人送郭富城一份“大礼”:天降是非。

  有位R小姐(化名),据称是位上围丰满的留学生,向周刊独家爆料,声称在派对上结识了郭富城,今年7月开始交往,经常与郭富城透过微信调情,秘密拍拖3个月,后来发现郭富城劈腿,R小姐即时斩情缘,R小姐又将她与郭富城的私密微信公开,以证曾与郭富城拍拖。

  郭富城在内地出席记者会,忽然遭记者突袭,问他对R小姐爆料的回应,他哑口无言,报道指郭富城表现不安,暗示他心虚。庆幸郭富城没回应,因他向来不善辞令,此事声誉攸关,如果答案被断章取义,事件将遭越描越黑。

  与郭富城并肩多年的经理人小美,反应敏捷,迅即做危机处理,发出严正声明,指报道失实,严重影响郭富城形象,会循法律追究及保留一切法律权利。

  此举将事件冻结,吓阻其他媒体做二、三手报道,同时表明清白。

  真相可能成为悬案,但从表面看,疑点重重。

  疑点一:R小姐上周刊封面,戴帽又戴口罩,只见露出冤屈目光的双眼,又穿上厚厚的大衣和用大披肩包裹,如身处北极,不知是畏冷还是为掩饰样貌。情况就如忽然有个蒙面人跳出来指“你是杀人凶手”,你便得自辩,力证自己清白?当然不会,只会报警。

  疑点二:R小姐所公开的郭富城用以挑逗她的露骨照片,是一个肌肉男的背面,不见样子,究竟是不是郭富城成疑。

  疑点三:R小姐称郭富城曾邀她到私人会所吃晚饭,她没把握良机拍照留念吗?整段报道无一张她与郭富城的合照,不免惹人怀疑两人关系连普通朋友也不如。

  疑点四:R小姐力称自己坚贞,没与郭富城有亲密关系。郭富城既无骗财也没骗色,动机不够充分。要知道向周刊爆料不是闹着玩的,要主动联络周刊,编辑记者要确认她是不是讲大话,会仔细问明来龙去脉,及要她提出证据。

  疑点五:现代男女,在网上跟陌生人聊天,对话比起R小姐与郭富城(如果他真是郭富城)的微信露骨百倍,R小姐却把两人对话形容得很不道德,她应是个保守的女性,而“恋情”只维持短短3个月,竟用情深至要毀对方形象泄愤,伤身又伤神,实在不宜再利用微信、whatsapp等方式调情。

  R小姐以受害人身份出现,是要郭富城也受害吗?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裸聊 熊黛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