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老公胡歌:十年偶像无可取代

2014年12月11日21:24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最后一轮开启,10大好老公用爱前行,谁将登上人气巅峰,成为年度好老公NO.1?粉丝力量成就偶像,用爱守护继续供养!2014他们是大势男神,2014他们承包你的幸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包办婚姻,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今日老公:胡歌

  上门通行证:

  2005年《仙剑奇侠传》横空出世,逍遥哥哥颜值爆表,胡歌一炮走红成为内地当红小生。穿越生死为爱归来,2014年胡歌交出更多作品。《生活启示录》姐弟恋激吻闫妮,《风中奇缘》饰演儒雅九爷,《四十九日·祭》又变身血性军人戴涛,三个角色三种性格,胡歌不断挑战更加沉稳大气。2015年,古装大戏《琅琊榜》,励志剧《旋风十一人》蓄势待发,胡歌的下一个10年,还要一生一世在一起。

  亲妈小浪考评:

  一见钟情易,相守十年难。九爷默默守护,虐得观众直呼心疼,鲍家明激吻闫妮,粉丝坐不住分分钟想报警:“放开,让我来!”称职爸比哪家强,好男 胡歌最棒棒!《仙剑》灵儿死了,他养孩子;《天外飞仙》小七走了,他养孩子,《轩辕剑》宁珂飞了,他养孩子,遇到这样的好男人就嫁了。小浪亲妈帮粉丝喊 话:“我没有放弃,也不会离你而去,哪怕要分开,我依然等你。戴教官你别走,我在教堂等你!”

  写情书刷话题 助力胡歌夺冠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胡歌#

  转发或评论本条胡歌专属安利微博,或者发微博带话题#年度好老公##年度好老公胡歌#大方示爱,你将有望获得胡歌签名照,以及神秘大礼。#年度好老公胡歌#话题讨论量就是他的供养指数!供养指数最高的男神,将当选“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圣诞节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年度好老公 年度好老公胡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