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赫离婚曾相守15年被誉好男人

2015年01月22日10:1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陈赫婚纱照
陈赫承包话题榜

  陈赫曾在《爱情公寓》里说过这样一个句经典台词:“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如今已相守15年,被誉为模范夫妻。

  近日,网上曝出陈赫疑似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与老婆许婧离婚,消息传出后引起网上一片哗然,同时有网友进一步爆料称:“陈赫与许婧曾一起经历过不太美好的事情,所以结婚后不久就离婚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虽仍以夫妻身份示人,但二人早已没有夫妻之实。”对此传闻,陈赫目前尚未作任何回应。

  据了解,陈赫出身于艺术世家,他表叔是著名导演陈凯歌,母亲胡小玲是原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著名话剧演员,2009年,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陈赫出演《爱情公寓》中的好男人曾小贤出道,之后接拍系列电视剧,成为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之佼佼者,2014年,因参加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再度暴涨,其主演的顾长卫导演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票房更是突破2亿。

  陈赫在初中时便认识老婆许婧,2013年9月17日,二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同年12月27日,借回福州过年的机会,在福州举行了“回门宴”,答谢亲戚朋友,二人13年不离不弃的爱情曾被传为佳话。然而结婚刚刚两年却传出因陈赫劈腿离婚的消息,实在令人唏嘘。

  面对网上陈赫各种负面新闻的刷屏,有网友表示希望他尽快出来澄清,套用《爱情公寓》里的一句经典台词:“你有权保持沉默,再不出来澄清,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恐怕都将成为婚姻的遗言!”

  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陈赫和许婧昔日的恩爱瞬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赫离婚 许婧 好男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