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怎样才能挡住黑水?

2015年02月12日14:4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章子怡汪峰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偕父母和汪峰,誓要捉鬼。恶毒鬼爆料,指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章的哥嫂因不满汪峰言行品德,大闹晚宴,摔碎瓶子和酒杯,玻璃碎片误伤王力宏太太李靓蕾眼角。又有以章子怡胞兄为名的章子男, 在微博把汪峰骂个狗血淋头。两件事串在一起,章哥嫂不满汪峰闹事之说,表面“证据”完全成立。

  章子怡为此震怒,在微博炮轰:“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

  章子怡的忿怒可以理解,但正中恶毒鬼下怀,他要伤害的,的确不止是她一个人,还要伤害她身边的人才满意。黑人的终极目的,就是要把你激得如活虾上水,大失方寸,弹来跳去,气得入心入肺。恶毒鬼如果有胆有面目站出来爆料,便不用躲着发暗箭。如果能不为所怒,反而送他一个从容的微笑,漫不经意地说:“挺无聊的,没什么好回应,倒想看看还有什么比这更拙劣的谎话出笼。”

  如此一来,会引来两个极端效果,恶毒鬼得不到预期效果,如炮竹遭水淋,爆不起来,住嘴;又或被激发更毒舌的话,越毒越荒诞越好、越是帮忙,令外界雪亮的眼睛一看便知是伪造生谣,随时还可引蛇出洞,揪出恶毒鬼。

  章子怡父母撰写署名亲笔信,力挺汪峰,赞他优秀,欢迎他成为家庭一份子,原本这是很到位的危机处理,有什么比岳父岳母出手更具还击力?可是亲笔信公开后, 惹来的是抽丝剥茧,逐句分析拆解,挑剔为何没直接否认摔瓶事件。亲笔信不否认章哥嫂曾有此激烈行为,似乎是默认了有此事,言者无心,听者有意,结果越描越被黑。

  事情真相有待查证,奇怪的是,现场有八九十位宾客,人人有手机在手,如斯爆炸性场面竟无人举机拍片、拍照,太不合乎常理;悠悠众口,竟无人提起摔瓶事件,而要保留给恶毒鬼爆料?近乎天方夜谈。

  其实最需要澄清的是章哥章嫂,传言极度破坏他们的形象,亲妹定情,不管喜欢不喜欢也要替她高兴,而不是蛮不讲理、毫无风度、粗暴捣乱,就算不顾妹妹面子,也不可失礼自己、不尊重父母。章大嫂殷旭只透过工作人员对内地传媒否认此事,说:“不想对此消息响应。”力度大为不足。

  王力宏太太李靓蕾如真的没有受伤,应借故走出来给传媒拍得眼角的照片,证明完好无伤,胜过千言万语,为好友彻底澄清。

  最有力的澄清声明是章子怡偕汪峰,跟父母兄嫂、及王力宏夫妇来一张大合照,威力便有如张天师急急如律令的符咒纸,捉不到恶毒鬼,也打得他魂飞魄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求婚 章子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