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王全安嫖娼精神上家暴张雨绮

2014年09月19日16:3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王全安资料图片王全安资料图片

  “民众举报”是否是针孔摄像头和窃听器的代名词,还是“民众”都躲在名人床底,一旦发现名人嫖妓或吸毒即举报,任务是要他们人赃并获,例不虚发。

  “民众举报”在扫黄方面继黄海波后再建一功,柏林影展金熊奖得主名导王全安以为在工作室招妓安全,却被扫黄大队逮个正着,就地拍下问罪短片放上北京电视台播出,虽打上马赛克模糊了样子,但大家都知道主角就是王导,他最感无奈的是不能喊cut。

  王全安在面对法律审判前,先遭舆论炮轰定罪,令他罪加一等的是“老婆这么漂亮还去嫖?”

  的确,王全安太太张雨绮,比丈夫年轻21岁,正是花样年华,身材黄金比例、腰纤腿长、皮肤白皙光滑、一双美人眸子,具名气,是不少男人心目中的女神,王全安也太过人心不足,身边有如花似玉的娇妻还去嫖?潜台词是老婆样丑平胸就天经地义可以嫖,完全歧视貌丑女性。

  王全安48岁,可以做张雨绮的爸爸,张雨绮的青春本钱得不到丈夫的珍惜,结婚才三年,王全安便嫖妓,不是偶一为之,而是连续三晚招妓上门,被抓之夜,更有两妓在场。王全安的所作所为是在精神上家暴张雨绮,表面无遍体鳞伤,心灵却受重创。结婚时王导送她的8.688克拉的鸽子蛋钻戒都被收800元服务费的妓女摧毁了。

  不少女性,尤其是年轻貌美的女性,完全承受不了丈夫出轨的打击,会导致精神崩溃、失去自信、自我形象低落,对人失去信心、厌恶异性,自暴自弃、酗酒、用食物填补心灵的创伤、狂食暴肥,或为逃避染上恶习。张雨绮千万别跌入这个负面的伤痛模式,无需要为一个色中恶鬼的错而惩罚自己,目前要做的不是要与嫖妓的丈夫“共同承担”,一人偷欢一人当,他不过自食其果。

  作为一个被背叛的太太,要做的是振作,令自己活得更精彩、更美丽、事业更上一层楼,将伤害变得有建设性。

  给力!加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嫖娼 张雨绮 娇妻 王全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